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为补充电动车产能 大众欲建北美新工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称,大众计划在北美建立新工厂,不过新工厂将仅生产大众I.D.(参数|询价)系列纯电动车。据大众官方透露,该工厂预计在2022年建成,并正式投入生产。

大众(进口) 大众I.D. 2017款 Concept

『配图为大众I.D.』

大众(进口) I.D. Vizzion 2018款 Concept

『配图为大众I.D. Vizzion』

  大众汽车为了补充产能,计划在北美建设一个专门用于制造纯电动车的新工厂。虽然工厂的位置尚未公布,但大众于近日宣布该工厂将于2022年建成,并正式开工造车。

大众(进口) I.D. Crozz 2017款 Concept

『配图为大众I.D. Crozz』

大众(进口) 大众I.D. Buzz 2017款 Concept

『配图为大众I.D. Buzz』

  目前,大众汽车已经在位于德国本土沃尔夫斯堡和德累斯顿的工厂生产e-Golf。明年,该公司计划将位于德国茨维考的工厂从燃油车制造转向纯电动车制造。从2020年底开始,茨维考工厂的年产能将达到33万辆,该工厂生产的车型暂定为I.D.和I.D. Crozz。待大众的北美新工厂建成后,所有纯电动车型的生产将在新工厂进行。(消息来源:insideevs;编译/汽车之家 许博)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为补充电动车产能 大众欲建北美新工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资本运作
新车官图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