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新能源 正文

12款纯电动 宝马2025年前推25款电动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宝马整个产品系列的电气化进程正在加快,特别是在其i品牌上倍增。据外媒报道,宝马公司的开发负责人克劳斯·弗罗里奇(Klaus Frolich)表示,“到2025年,我们将提供25款电动车,我不得不说其中至少有12款将是纯电动的。目前我们正在完成第五代电动传动系统和电池的开发。”

  除了新的第五代电动传动系统和电池技术外,还有一个新平台,它将成为宝马集团整个电动车阵容的基础。此外,该计划还包括提供其部分核心车型的混合动力和纯电动版本,为买家提供灵活的选择,而不仅限于从i品牌选择电气化车型。

  Frolich表示,截至目前,宝马的电气化项目正在取得成果,“2017年,我们已经向客户销售了超过10万辆电动汽车。今年将是14万。由于我们的战略取得成功,现在我们是全球领先的电动汽车供应商之一。”

汽车之家

宝马i3(参数|询价)』

  2017年,宝马集团在年内向客户交付了103080辆电动车,宝马i3的销量在2017年增长了23.3%,达到全球31482辆。插电式混合动力宝马iPerformance车型也在不断增长,销量几乎翻了一番,达到63605辆。MINI COUNTRYMAN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于2017年6月推出,也为推动宝马集团的电气化销售做出了重大贡献,共向全球客户交付了5799辆。

汽车之家

『MINI COUNTRYMAN』

  虽然,对电动汽车的需求仍然只占汽车总销量的一小部分,宝马2017年的汽车总交付量为246万辆。但这不是停止电气化的重点。

  宝马集团计划在2018年增加14或15万辆电动汽车,这将比2017年增加50%。到2019年底,该公司的目标是至少有50万辆的宝马电动车在路上行驶。在销量稳步增长的背景下,宝马集团预计其品牌销售的所有车辆中,有15%至25%将在2025年由纯电动或插电式混合动力驱动系统提供动力。

汽车之家

『宝马iNEXT』

  你会发现,宝马在电动化进程上加快了自己的原有计划,在宝马i8敞篷跑车发布之后,宝马集团规划:2019年推出电动MINI、2020年是电驱动宝马X3(iX3)、2021年你会见到宝马iNEXT。同时,每一款即将推出的新款车型都将配备插电混动版本。

  宝马为未来做好了准备,你呢?准备好未来的驾驶乐趣由电气化提供动力了吗?(信息来源:DigitalTrends;文/汽车之家 宋爱菊)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