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8巴黎车展:斯柯达VISION RS概念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2018巴黎车展,斯柯达全新概念车VISION RS正式亮相。新车造型相当科幻,充满了未来感,并且车内的一块大尺寸悬浮屏幕同样非常抢眼。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VISION RS一定程度上预示了未来斯柯达全新产品的设计语言走向,并且与现款车型也有一定差异。车头的进气格栅为倒梯形,视觉效果更为凶狠。与进气格栅相连接的车灯轮廓也很锐利,并且没有采用斯柯达时下流行的分体式设计。另外全车配有丰富的空气动力学套件,从而对应其“RS”性能版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3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且配有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区域配备了尺寸极大的悬浮式触摸屏,实体按键较少。而在中控台下方的空调控制区域也采用了液晶屏幕显示样式,科技感十足。此外,造型科幻的四个独立式运动座椅、大量运用Alcantara材质的中控台,以及通透的玻璃车顶,这些元素使得新车的车厢充满了未来感。动力方面,VISION RS概念车搭载一套由1.5TSI发动机、电动机及13kWh容量的电池组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该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45马力,传动系统匹配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7.1秒,极速210km/h,纯电动模式续航里程可达70km。

  概念车虽然通常最终未必会量产,但却起到了奠定下一代车型设计语言的作用,虽然这台视觉效果非常酷炫的VISION RS未来未必会来到我们身边,但相信以后和它极为相似的量产车应该离我们不远了!(文/汽车之家 彭储文)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VISION RS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