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聘请四大投行 大众商用车IPO更进一步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大众集团旗下商用车部门Traton进行IPO的计划已经有了全新进展。据外媒报道称,大众集团目前已经聘请了花旗银行、德意志银行、高盛与摩根大通四大投行机构来保障Traton的IPO顺利进行。

汽车之家

  实际上,大众商用车部门IPO的计划由来已久。早在2016年,外媒就曾曝光大众集团欲将旗下商用车业务部门进行IPO,但当时大众集团的回应称2019年之前不会考虑这一计划。但大众集团商用车部门的IPO计划一直在默默进行当中,在2018年期间,大众集团将旗下商用车部门的法律构架进行了修改,使得商用车部门IPO成为可能,直到今日,大众集团聘请四大投行一事曝光,意味着大众集团旗下商用车部门IPO计划基本成型。

汽车之家

  今年早些时候,大众集团商用车部门相关负责人曾表示,IPO计划将获得至少70亿美元左右的资金。(文/汽车之家 王林)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聘请四大投行 大众商用车IPO更进一步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资本运作
整车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企业营收
文章标签: 资本运作 整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