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宝马/Northvolt/Umicore组电池回收联盟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有外媒报道,宝马汽车与瑞典电池公司Northvolt和比利时材料回收公司Umicore共同成立一个联合技术联盟,以开发欧洲电动汽车电池的可持续利用。

汽车之家

  此次三方的合作不仅可以解决电池二次利用的问题,还可以解决电池原材料的供应,未来宝马将会在Northvolt采购电池,Northvolt公司正在建设一家旨在生产32千兆瓦时的工厂。可能大家对Northvolt还有些不熟悉,要知道Northvolt的创始人,曾担任特斯拉供应商副主席一职。

汽车之家

  据了解,该联盟的目标是设计并延长电池生命的周期,做到循环利用。宝马表示,在未来将与更多电池供应商和原材料供应商达成协议,以确保电动车电池材料的来源,并愿意与其它原材料公司结合成联盟,共同分担动力电池的制造以及汽车自动驾驶技术的研发。(消息来源:bestmag 编译/汽车之家 刘立伟)

宝马/Northvolt/Umicore组电池回收联盟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新技术
零部件
更多精彩内容:
服务/金融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