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置换优惠6千元 江淮iEV7S推出置换政策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江淮官方公布了关于2018款iEV7S最新的优惠政策。该公司率先在北京市场推出置换优惠政策:所有京牌车主置换新款江淮iEV7S(参数|询价),即可享受6000元的置换补贴。值得一提的是,该政策没有品牌限制,只要悬挂“京”字牌照的车辆置换新车,即可享受此项置换优惠。据官方透露,类似的置换政策,之后会陆续在上海和广州推出。

汽车之家

江淮汽车 江淮iEV7S 2018款 智享型

江淮汽车 江淮iEV7S 2018款 智享型

  新款iEV7S于今年8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款车型,补贴前指导价为17.6万元,补贴后售价为9.35万元,核心部件(电池、电机、电控)提供8年或15万公里质保。在外观上,新老车型并没有明显变化,依然保持着熟悉的样子,且新款iEV7S长宽高依旧为4135/1750/1560mm,轴距为2490mm,定位为小型SUV。

江淮汽车 江淮iEV7S 2018款 智享型

江淮汽车 江淮iEV7S 2018款 智享型

  内饰部分,新款iEV7S同样沿用老款造型设计,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备大尺寸中控显示屏、皮质座椅、全景影像等。此外,新车在配置方面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依然带有胎压监测、定速巡航以及上坡辅助等功能。

江淮汽车 江淮iEV7S 2018款 智享型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款江淮iEV7S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116马力(85千瓦),最大扭矩为270牛·米的驱动电机。动力电池为高镍NCM811的三元锂电池,电池容量为39kWh。其动力电池包采用独立液冷循环,能够实现电池包快速加热与冷却,使电池单体基本上处于10-35℃的工作环境,以延长使用寿命。该车的工信部综合续航里程为301km,60km/h等速续驶里程360km。关于该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许博)

置换优惠6千元 江淮iEV7S推出置换政策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口碑评车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江淮iEV7S

指导价:9.35-20.71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