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大众与英特尔合作 推无人驾驶网约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有外媒报道,日前大众集团,英特尔子公司Mobileye以及Champion Motors公司共同宣布,计划在以色列推出无人驾驶网约车服务,该计划将于明年起开始实施,将在2022年实现全面商业化。

汽车之家

  据了解,大众汽车集团将提供电动汽车,以及对移动服务的部署,而英特尔公司Mobileye将会提供完整的自动驾驶系统,并让该系统可实现L4级别的无人驾驶,Champion Motors将负责整个车队的运营和整体控制。

  除了三方共同努力之外,以色列政府也表示,将会提供法律和监管支持,并完善自动驾驶网约车所需的基本设施,以及分享丰富的城市交通数据。据大众汽车集团官方称,自动驾驶电动汽车将为以色列和世界各地的城市提供安全,清洁和无排放的出行工具。(消息来源:newsroom 编译/汽车之家 刘立伟)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