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8广州车展:瑞风S4售6.78-9.88万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江淮将携旗下全新瑞风S4正式上市,新车推出两种动力共计15款车型,售价为6.78-9.88万元,新车定位于小型SUV车型,相比江淮现有SUV该车在设计风格上有了明显的优化提升,细节元素更为精致,动力方面或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未来还有望推出搭载1.2T+6DCT的车型。

汽车之家

江淮汽车 瑞风S4 2018款 基本型

江淮汽车 瑞风S4 2018款 基本型

  江淮瑞风S4在家族式设计风格基础上进一步优化,黑色网状前格栅尺寸略有缩减,内部点阵式细节提升了前脸的档次感,同时两侧大灯组也采用了全新造型。

江淮汽车 瑞风S4 2018款 基本型

江淮汽车 瑞风S4 2018款 基本型

  新车自C柱起线条变化较为明显,轮拱造型方正且营造出一种肌肉感。新车车尾线条复杂,极富层次感,同时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而在后保险杠处,反光条与镀铬装饰融为一体的设计十分精致。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410/1800/1660mm,轴距为2620mm。

江淮汽车 瑞风S4 2018款 基本型

江淮汽车 瑞风S4 2018款 基本型 江淮汽车 瑞风S4 2018款 基本型

   内饰方面,新车在现款瑞风S3的基础上调整,采用了新样式的仪表盘和空调出风口,同时中控台物理按键进一步简化,全触控式中控屏将集成大部分功能操作。此外,该车将搭载江淮旗下最新的智聆车联网系统(3.0版本),其不仅能通过语音命令进行功能操控,还可以根据用户的语义来触发多种功能联动,进一步提升驾驶乐趣。

汽车之家

『点击查看大图』

  例如,当驾驶者或乘客说“你好智聆!外面下雨了,车里有点冷”,智聆车联网系统就会执行关闭车窗以及开启暖风等功能的命令。同时,智聆车联网系统还增加了实时摄录功能,在行车过程中,驾驶员可以通过方向盘上面的按键,控制前置摄像头进行拍照或录像,并且还可以通过智聆车联网系统将照片和视频传递至用户手机进行分享。值得一提的是,用户还可以通过手机APP远程实时查看车辆周边环境和车辆状态,并可进行车窗升降、后备厢解锁、座椅通风加热等操作。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该车未来还有望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总成。(文/汽车之家 俞嘉英 图/广州车展前方报道团队)

2018广州车展:瑞风S4售6.78-9.88万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深评问道
海外谍照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瑞风S4 2019款 1.5T 手动梦想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10 40.41 9.70
    测试文章:表里如一 测试江淮瑞风S4 1.5T手动
    评测编辑-:

    不到八万元买这样尺寸的suv已经很实惠了,而且内部空间乘坐感受都还不错。开起来非常好上手,即便是手动挡也易于驾驶。不过油耗确实有点高,这个级别的消费者都挺在乎这个的。

    评测编辑-:

    S4看上去不是让人很有兴趣,开过之后能发现其务实的特性便是竞争力。它配置水平正常,内部空间超过预期;跑起来的感受也还可以,动力储备够用、手动变速箱手感好,除了油耗稍高也没什么毛病了,是个可以买的车。

    评测编辑-:

    手动挡换挡手感很好,行程合适且有一定的吸入感;油离配合上手难度低,动力的响应也不错,在同价位当中空间和行驶品质值得认可。油耗偏高是事实,总的来看瑕不掩瑜。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瑞风S4 2019款 1.6L 手动梦想型

指导价:7.58万
级别:小型SUV
发动机:1.6L 120马力...
变速箱:6挡手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