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携手AeroMobil 宝能杀入飞行汽车领域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11月10日,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宝能与斯洛伐克AeroMobil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就多功能飞行汽车项目展开合作,这也是继吉利之后第二家涉足飞行汽车项目的中国汽车企业。

汽车之家

『AeroMobil研发的飞行汽车』

  据悉,AeroMobil是一家专门从事飞行汽车研发及产业化的创业公司,其飞行汽车产品AeroMobil 4.0 STOL可在3分钟内由汽车变身“飞机”,通过混合动力系统,该飞行汽车能够在陆地以最高时速160公里行驶,以360公里的速度在空中飞行,最高单次续航750公里。

汽车之家

『居中者为宝能汽车常务副总裁李峰』

  而根据双方的协议,宝能将与AeroMobil一道,在飞行汽车的技术研发、销售渠道、产品国产化等领域进行深度合作。Aeromobil CEO Juraj Vaculik表示:“未来飞行汽车的产值将占汽车产业的1/3,达到1万亿美元,而飞行汽车技术相关产业的产值则将达到3万亿美元。”(文/汽车之家 王林)

携手AeroMobil 宝能杀入飞行汽车领域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技术解读
整车
更多精彩内容:
2022中国汽车论坛
文章标签: 技术解读 整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