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8广州车展:柯迪亚克GT售18.99万起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在2018广州车展上,上汽斯柯达全新一代柯迪亚克GT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中型SUV,共推出7款车型,指导价格区间为18.99-26.99万元

斯柯达柯迪亚克GT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TSI280 标准版18.99
TSI330 标准版19.99
TSI330 舒适版21.99
TSI330 豪华版23.29
TSI380 四驱舒适版24.29
TSI380 四驱豪华版25.59
TSI380 四驱旗舰版26.99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柯迪亚克GT延续了家族式的前脸,直瀑式进气格栅与全LED大灯组相搭配,看起来依旧大气稳重。相比之下,新车的侧面线条变化最为明显,在经过C柱后车顶线条转折而下,营造出溜背式设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新车尾灯组进行了重新设计,采用斯柯达家族的水晶切割设计风格,有效提升辨识度。同时尾部的双边共两出排气、三片式扰流板和红色GT徽章,进一步彰显出新车的运动气质。

上汽斯柯达 柯迪亚克GT 2019款 TSI380 四驱豪华版 国V

  内饰来看,新车在柯迪亚克原有设计的基础上进行升级,配备一体式运动座椅,标配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全景天窗,并升级十色LED车内氛围灯,而乘坐方面,新车将仅提供5座版本。

上汽斯柯达 柯迪亚克GT 2019款 TSI380 四驱豪华版 国V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两种调校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6马力和220马力。传动方面,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何志豪)

2018广州车展:柯迪亚克GT售18.99万起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摩托车
生产研发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柯迪亚克GT 2019款 TSI380 四驱豪华版 国V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6.48 37.43 8.90
    测试文章:这台GT可不慢 测试柯迪亚克GT TSI380
    评测编辑-曹昊旻:

    从测试成绩来看,柯迪亚克GT的表现相当不错,其加速成绩超越了我们的预期,相比使用同款动力发动机的柯迪亚克来说,也是一个超越,配得上车名中的“GT”。

    评测编辑-周翱:

    就驾驶感受来说,柯迪亚克GT相比柯迪亚克更加运动一些,再加上它个性的外观,对于有SUV需求,又想追求性能的朋友来说是个好选择。

    评测编辑-朱力神:

    抛开柯迪亚克GT的性能,日常它也会是一台非常合适的家用SUV,车内空间足够大,溜背的造型也没有过多影响到后备厢的空间。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柯迪亚克GT

指导价:20.89-24.39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