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广州车展:依维柯Daily 8AT售20.29万起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在2018广州车展上,依维柯Daily(欧胜)(参数|询价)的8速自动挡车型正式上市,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0.29-30.09万元。新车更加丰富了依维柯Daily的车型,性价比进一步提升,从而增加了该车的市场竞争力。

依维柯Daily 8AT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长轴高顶厢式运输车

F1C 3.0T+8AT

25.39

超长轴高顶厢式运输车

F1C 3.0T+8AT

27.99

长轴高顶商旅客车

F1C 3.0T+8AT

26.79

超长轴高顶商旅车

F1C 3.0T+8AT

30.09

4.5吨长轴单排专业底盘

F1C 3.0T+8AT

20.29

7吨超长轴单排专业底盘

F1C 3.0T+8AT

22.89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海外版New Daily的造型设计,前进气格栅采用三横幅式,车头的IVECO非常醒目,包含客车、厢货和卡车三种不同种类的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的整体风格相对质朴,用料与设计风格符合其商用车的定位,变速箱挡把位于中控台上。中控部分拥有较为丰富的储物空间,并配有液晶显示屏。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2.3T的F1A发动机主要配装在3.5吨-4吨车型上、排量为3.0T的F1C发动机将配装在4吨-7吨车型上。此次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与传动系统,采用全新的Hi-Matic 8速自动变速箱,该变速箱在进口版车型上早已得到应用,预计国产2.3T和3.0T车型上均有望匹配这款8AT变速箱。同时,新车采用前扭杆弹簧独立悬架、后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架组合,车体结构为非承载式,驱动方式为前置后驱。(文/汽车之家 何志豪)

广州车展:依维柯Daily 8AT售20.29万起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眼见为实
油价变动
CES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依维柯欧胜

指导价:13.39-32.59万
级别:轻客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