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长铃研究院挂牌 长安铃木发力小型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11月13日,长安汽车研究总院长铃研究院正式挂牌,这也是继今年9月长安以1元钱的价格收购铃木股权之后的第一次公开亮相,意味着长安铃木也将迎来新的发展。

汽车之家

  据悉,本次挂牌成立的长铃研究院是长安汽车研发院的分支机构,下设产品管理所、造型设计所、整车技术所、发动机技术所、试验评价所等5个业务单元,依托长安研发体系资源助力长安铃木再度征战小型车市场。而根据长铃研究院的发展规划,预计到2020年,完善产品开发体系,具备款型车、电动车产品开发能力;2023年,加大资源投入提升系统能力,导入新平台,建立S4级产品策划、造型、工程开发、试制试验等全面开发能力。

汽车之家

  此前,凭借在小型车领域的优势,铃木品牌在中国市场赢得了不错的口碑。而相对于铃木品牌,长安汽车则更加熟悉中国市场,也拥有优秀的研发实力和整车开发能力。长铃研究院的成立将继承双方的优秀基因,推进长安铃木在小型车市场的进一步发展。(文/汽车之家 王林)

长铃研究院挂牌 长安铃木发力小型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品牌战略
整车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政策
零部件
文章标签: 企业/品牌战略 整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