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A6L等超60台新车 2018广州车展探馆汇总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2018年广州车展开幕在即,数十款新车将登陆这个下半年规模最大的国内车展,我们也会为您第一时间带来本次车展新车报道。其中我们已经拍到了新款凯迪拉克CT6(参数|询价)、全新奥迪A6L、红旗HS7、名爵EZS纯电动SUV、标致508L、新卡罗拉、广汽传祺GM6和奔腾T77等车型,趁着车展还未正式开幕,我们来看看先期抵达广州的新车都有哪些亮点(注:新车在陆续进馆,我们也将持续更新)。

汽车之家

全新奥迪A6L

  在即将开幕的2018广州车展前夕,汽车之家前方报道团队拍摄到了一汽-大众奥迪全新A6L的广告牌。新车将在本届车展上全球首发,2019年年初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图片来看,新车采用了奥迪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经典的六边形大嘴格栅更加的夸张,两侧的灯组造型也更加棱角分明。车身线条较为复杂,腰线首次采用分段式设计,并搭配有全新样式的双五辐式轮圈。此前的申报信息显示新车的整车尺寸为5038(5050)/1886/1475mm,轴距有所加长,达到3024mm。

  动力系统部分,目前海外新一代奥迪A6提供3.0T汽油发动机和一系列柴油发动机,更多四缸汽油版车型会陆续推出。从国内的申报信息来看,国产A6L会提供两种调校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90马力和224马力。至于更多信息,还需等待进一步消息的曝光。


新款凯迪拉克CT6

  在2018广州车展正式开幕前夕,我们在车展现场获取到新款凯迪拉克CT6的展板信息,展板显示新款凯迪拉克CT6有望在近期上市。作为凯迪拉克轿车当中的旗舰,新款凯迪拉克CT6在外观设计上遵循了海外版的最新设计思路,泪眼大灯造型有所优化,看起来更加犀利,搭配下方新增的进气口造型,进一步增添了运动性,同时新车还更换了全新的蜂窝网状进气格栅。

汽车之家

  根据此前公布的申报图显示,新款车型将原有的垂直尾灯组更换为L型,同时尾部增加了更多的线条,并以镀铬装饰条进行贯穿,进一步拉伸了尾部的视觉宽度。此外,双边共四出排气有望出现在2.0T车型之上。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不同配置的车型在前格栅、前/后保险杠下饰板、车门把手、车窗饰条、车身防擦条、侧裙、后扰流板等部位有差异,同时提供多种样式的轮圈,轮胎规格分为235/50 R18和245/45 R19共两种。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223/1879/1492mm,轴距为3109mm,车身长度略有增加。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申报信息显新款凯迪拉克CT6会提供一台全新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会采用闭缸技术,峰值扭矩平台相比于现款车型使用的2.0T动力要更宽,最大功率为234马力(172千瓦),相比于现款的2.0T发动机有一定的下降。

  而代号为LGW的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03马力(296千瓦)与之搭配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申报综合油耗为9.2L/100km,相比现款在售车型降低0.1L。有关新车更多信息,敬请期待接下来的后续车展报道。


名爵EZS纯电动SUV

  2018广州车展开幕在即,在前期的探馆活动当中,我们提前拍摄到了名爵EZS。名爵EZS由名爵ZS衍生而来,是上汽MG名爵的首款纯电动车。该车的动力电池为三元锂电池,将搭载最大功率为150马力(110千瓦)的驱动电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由于名爵EZS是纯电动版本,所以外观方面会与名爵ZS的外观造型保持基本一致。新车取消了前格栅以及一些前脸细节部位的红色线条点缀。此外,新车采用了新的轮圈造型,看上去更加动感时尚。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名爵EZS与燃油版保持基本一致,采用纯黑的内饰风格。但是我们可以从图中看到,新车换装了全新的旋钮式挡把,同时取消传统手刹而采用电子手刹。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最大功率为150马力(110kW)的驱动电机,而动力电池为上汽时代动力电池系统有限公司生产的三元锂电池。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向编辑曹昊旻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