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2018广州车展 对话东风标致市场部马磊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人物对话]  在2018广州车展上,我们有幸对话了东风标致市场部副部长马磊先生。具体对话内容如下:

汽车之家

  车评人:2018广州车展上,东风标致为我们带来了哪些产品?

  马磊: 我们带来了10月份刚刚发布的2019款4008、5008和全新东风标致408,还有新一代的东风标致508L,以及标致概念车e—LEGEND。

  车评人:在今天的发布会我们打出新的中文口号“感·为心动”,对于这一中文口号能否对消费者作一个解释?

  马磊:“感”是强调了三个“之”,设计之美、品质之实和科技之悦,它们分别带给消费者视觉、触觉、驾驭操控方面的美感、质感和动感。“为心动”从东风标致品牌角度来讲,我们希望提供更好的科技感、品质感和设计感的产品,激活消费者全感官体验,让消费者为之心动,也代表了我们致力于打造更好用户体验的态度。

  当下汽车消费者群体越来越年轻,他们都有一个特点,需要一台能够表达自己个性和风格的车,“为心动”也彰显了消费者追求品质,实现自我风格展现的态度。

  车评人:“感·为心动”这一全新【品牌理念在我们未来的产品上有什么体现?特别是刚刚发布的新一代508L车型上。

  马磊:新一代508L承接和诠释了东风标致的价值观——设计之美, 508L外型非常漂亮,采用了标致最新的设计语言,除了前脸狮爪、大灯和尾灯的狮爪外,它还在狮子Logo上有一个508数字签名,将车行的代码印在上面,这是在所有汽车品牌中的首创。另外,前部设计更加前卫、大胆,采用獠牙造型的日间行车灯,让整个车辆看起来非常动感和前卫。

汽车之家

  车评人:整体从508L这款车型的产品定位和市场定位来说,它的目标消费群体和整体的竞争市场是什么?

  马磊:508L东风标致轿车的旗舰产品,市场上的定位是中高级轿车,对标的竞品还是以日系和美系中高级轿车。

  车评人:快到2019年了,国6排放法规将陆续施行,包括广州会率先升级到国6,我们东风标致有什么样的举措?

  马磊:东风标致在排放方面的控制着手非常早,在2012年的我们发布了E动战略,然后有1.6THP,1.2THP和1.8THP发动机的相继投放,1.6THP的发动机连续八年获得了“国际年度发动机”大奖。1.2T自问世以来,连续四年获得了国际年度发动机大奖,它们共同的特点是有非常好的经济性,低碳、环保,能够完全满足国6的要求。不久的将来,PHEV车型和未来纯电动车辆相继投放,进一步满足环保方面的需求。

汽车之家

  车评人:昨天我们也做了一个关于508L这款车型设计方面的解读。我想问一下车的设计理念能否从它的身上看到我们标致未来的发展方向?

  马磊:是的, 508L采用了i-Cockpit”唯我座舱设计,“i”就是我,以我为中心,同时它也有直觉(instinctive)和智能(intelligent)的含义。“Cockpit”是航空座舱,所有的设计都是以满足驾驶者全新驾驭感受最终诉求,在508L里面,会觉得它具有非凡的品质感、未来感和科技感,这是全新设计的核心体现。除此以外,508L也配备了非常多的尖端科技,确保用车的愉悦和安全。

  车评人:这款车我们预计的上市时间是在什么时候?

  马磊:预计是在2019年的一季度。

  车评人:这次车展,除了508L以外,e—LEGEND概念车也让人眼前一亮,它的设计风格跟504比较像。

  马磊: e—LEGEND概念车巴黎全球首秀,今天在广州车展是亚洲首秀,它是向标致1968年经典504双门运动轿跑的致敬,所以你会发现它整体的造型是有些复古,但是它是标致一款继往开来的车型。它0—100米加速只需要4秒,而且续航里程达到590公里。能够实现无人驾驶。是在整个标品牌包括东风标致,未来造型设计的“榜样”,是一款继往开来的车。是向经典的致敬,也是代表未来方向的产品。

2018广州车展 对话东风标致市场部马磊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人物访谈
更多精彩内容:
海外车展
新车首次发布
新车-汇总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