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全新天籁等18款 车展后将上市轿车汇总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每年的广州车展,都是当年度国内最后一场大型车展,所以诸多厂家会选择在广州车展上发布或上市次年度的全新或新款车型。今天是广州车展开幕的第四天,相信大家已经在我们前三天的报道中对广州车展有了全面的了解,不过我还是想通过这篇汇总文章,再帮大家归置一下在本届广州车展上亮相并且即将要上市的几款轿车。

汽车之家

东风日产全新天籁

  新车特点:搭载可变压缩比发动机
  上市时间:2019年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东风日产全新一代天籁(参数|询价)正式发布。新车内饰和外观采用了新的设计语言,搭载2.0L/2.0T两款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带有可变压缩比技术,最大功率达252马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新天籁长宽高分别为4901/1850/1447mm,轴距为2825mm,相比现款车型,长度和宽度分别增加10mm和20mm,高度降低43mm,轴距增加50mm。新车前脸采用了黑色网状格栅、镀铬装饰的组合搭配,前包围棱角感更强,雾灯、轮圈的造型也进行了调整。总体设计相比于现款车型更显运动,更趋年轻化。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依旧保持了相对温馨的设计风格,上深下浅的中控台融入了木纹与银色饰板进行点缀。方向盘造型与奇骏相同,仪表盘为双圆样式。新车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8英寸中控屏、分区自动空调、方向盘/座椅加热、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配置。

汽车之家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搭载2.0L自然吸气和2.0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9马力和252马力,峰值扭矩为198牛·米和380牛·米,传动系统均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编辑点评:

  在十代雅阁和全新凯美瑞纷纷上市后,全新一代天籁也即将于明年正式上市。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令全新天籁年轻了许多,同时也一改一往的中庸形象,更加犀利的造型也让人过目难忘。而在设计之下,全新带可变压缩比的2.0T发动机也标志着天籁进入了涡轮时代,明年日系三大品牌的中型车市场竞争将会更加激烈。


一汽丰田亚洲龙

  新车特点:TNGA架构的中型车
  上市时间:2019年3月

  在广州车展媒体日的前一天,一汽丰田亚洲龙(国产Avalon)正式发布,新车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定位为中型轿车,前期将推出两种动力组合,分别为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5L混合动力系统。根据官方公布的消息,新车将于11月16日接受预订,将在2019年3月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的造型设计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了一致,夸张的进气格栅霸气十足,有着很强的侵略性,大尺寸的横向拉伸设计,拓宽了前脸的视觉感受。

汽车之家

  国产版亚洲龙将不会对车身进行加长,参考海外版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80/1850/1440mm,轴距2870mm。新车相比老款车型而言变得更加低矮,A柱的倾角更大,车身线条也更加趋于平缓流畅。海外版车型根据不同动力,推出两种不同的外观造型,普通版车型的前格栅内部由黑色网格装饰,混动版车型的前格栅则采用大尺寸的横向饰条设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尾的造型同样颇具看点,细节设计很用心。贯穿式的尾灯、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和扰流板都很好地提升了新车的运动气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同样能带来一些新鲜感,不会显得沉闷,但整体设计风格还是以稳重为主。新车将提供多种不同风格的内饰,包括黑色、灰色以及米色等,此外,新车的高低配车型之间的内装材质用料差别很小。整个中控区域最吸引人的莫过于这块9英寸的“Pad”了,这块屏幕集成了常规的多媒体功能,操作便利,支持苹果CarPlay功能。配置方面,新车将带有真皮座椅、全景天窗以及车门饰板的缝布设计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一汽丰田国产的新一代亚洲龙将率先提供2.5L自然吸气和2.5L混动两种动力,我们预计其功率参数将与广汽丰田凯美瑞相同,最大功率分别为209马力和218马力,其中2.5L车型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有经济、普通和运动三种驾驶模式可以选择,混动车型匹配的则是混动系统专属的E-CVT变速箱。新一代亚洲龙还有一大亮点是将标配AVS自适应可变悬架系统,可以有效提高乘坐舒适性和行驶稳定性。

编辑点评:

  虽然面向北美市场的丰田亚洲龙首次引入国产,但它的知名度在我国并不低,所以在中型车市场表现并不算尽如人意的时候,丰田寄希望于亚洲龙来提升市场份额。亚洲龙个性十足又有着厚重的市场积淀,各个方面的表现都比较均衡,不过目前亚洲龙的最终售价还未定,如果能有一个合理的指导售价,相信亚洲龙的市场表现会有所收获。


●全新卡罗拉三厢

  新车特点:外观犀利动力升级
  上市时间:2019年

  一汽丰田全新一代卡罗拉三厢版在广州车展上全球首发。根据此前的消息,新车同样基于TNGA架构打造,预计2019年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新卡罗拉三厢版车型的前脸造型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与两厢版完全不同,看上去更有凯美瑞车型的风格,相比海外两厢版更加稳重、时尚。在车尾部分,新车层次感丰富,采用LED尾灯组和镀铬装饰条,造型同样非常新颖。目前,官方并未公开新车内饰设计,但据透露,新车将搭载中国版本专属的12.1英寸中控屏和PM2.5过滤系统。在配置上,新车还将提供有最新一代智行互联系统和智行安全系统,其中最新的智行互联系统将在丰田未来所有的换代车上100%搭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全新卡罗拉将继续提供燃油版与混动版(双擎)两种动力选择,其中混动车型将继续搭载包含1.8L发动机的混动系统,但具体动力参数还未正式公布。

编辑点评:

  现款卡罗拉在紧凑型轿车的表现大家有目共睹,这一次全新卡罗拉三厢版的亮相,相信各位会对新车更加期待。有TNGA构架做基础,全新的外观设计,中国地区专属的配置,还有多种动力选择,全新卡罗拉的表现或将继续走在紧凑型轿车的前列。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