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广州车展对话:广州东风南方集团樊明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人物对话]2018广州车展上,我们有幸对话了广州东风南方集团樊先生。以下是本次对话实录。

汽车之家

   编辑:樊总您好,欢迎您百忙之中接收汽车之家的对话,请您向大家简单介绍一下贵集团情况?

   樊明辉:广州东风南方成立于2001年,隶属于东风汽车公司旗下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直属的大型国有汽车价值链综合服务商——东风南方集团公司,广州东风南方旗下拥有8家汽车专营店(4家日产店,4家启辰店和1家英菲尼迪店),1家东风日产钣喷维修中心和一家东风日产认证二手车零售店,主营东风日产品牌,启辰品牌,英菲尼迪品牌乘用车销售和售后等环节相关服务。公司为数十万保有客户提供全面、细致、真诚的汽车服务,在广州汽车市场中具有重要地位,多年被聘为广州市汽车销售行业协会副理事单位。

汽车之家

   编辑:本届广州国际车展此次带来了哪些车型参展?(可以从车型定位、市场前景展望以及对比老款车型的进步等等谈您的看法。)

   樊明辉:1、本次国际车展东风日产旗舰车型,第七代天籁发布会,新能源车型轩逸纯电和国外销售比较火爆的聆风,传统汽油车SUV家族有途达、楼兰、奇骏、逍客、劲客,轿车有西玛、新轩逸、轩逸经典、蓝鸟、骐达。进口车有途乐、GTR,第七代天籁,在外观上带给人更多的是属于年青的活力与激情。采用最新的V-Motion 2.0日产全球设计语言,东风日产第七代天籁车身线条凌厉且动感;蜂窝状进气格栅结合造型独特的回旋镖式LED前大灯,印记鲜明且极具个性;侧身腰线设计棱角分明,搭配悬浮式车顶,鸭尾式扰流板以及隐藏式双排气布局,创造出极具美感与力量感的视觉效果;金属镜面般的双5幅式铝合金运动轮毂,搭配19英寸超大轮辋,让人忍不住想要将它开上赛道。

   2、启辰品牌全系19款T70,T90,D60及刚刚上市的T60均有参展, T60是一款高品质智趣SUV,这款车应该可以说是目前启辰史上最强的一款汽车,第一,这款车高度智能化,特别是它的智联中控系统,只要动动口,就能完成很多以前要用双手来完成的动作,十分便利,人车的交互系统,包括家里的智能家居系统,非常棒,可以实现车跟生活联系更加紧密。第二,“星航”科技感造型设计,整个视觉极具冲击力,而且在小型SUV里面,它有1个超大的天窗,也是不多见的。最后,就是它的品质,传承日产优秀基金,采用日产3大件,与奇骏共线生产,而且这是唯一一款率先采用更高效能的国VI排放标准的SUV车型,非常棒!

   3、英菲尼迪品牌将携全系车型参展,涵盖东风英菲尼迪国产车型QX50、Q50L和多款进口车。全新英菲尼迪QX50是今年年中上市的重点车型,以创新科技,成就激情澎湃的驾控体验。VC-TURBO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通过独创的可变连杆机构,实现压缩比的智能切换,让澎湃动力与高效节能两者兼得。自上市以来,全新英菲尼迪QX50销量节节攀升,延续增长的势头,进一步彰显了其在细分市场的产品实力。

   编辑:贵集团目前哪些车型比较主销,购买的客户人群是哪些,贵集团对主销车型有哪些刺激购买的举措?

   樊明辉:畅销的车型比较多,日产的天籁,奇骏,轩逸以及启辰的T70,D60都是爆款车型,为了最大化满足消费者的购买需求,广州东风南方集团在不同的阶段都会推出一些举措来刺激购买,比较突出的一个是真正的低门槛,“0首付”购车,灵活处理尾款——可续(尾款可以展期2年继续分期),可退(爱车用了3年后想要换其他车型,东风南方融资租赁可以收购),可买(最后阶段的尾款也可以一次性还完)!其次,就是东风南方独家“ovs”服务,即专为新车打造的出库整备服务:包含全车香薰桑拿除味及星钻漆面镀晶,既可以帮新车主解决新车室内异味问题,还可以让您的爱车表面持久保持光泽,不氧化,不沾灰,易清洗,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广州朋友对广州东风南方集团的购车服务的关注。

汽车之家

   编辑:贵集团今年的销售情况如何?2018年的销量目标是多少,现阶段是否达成预期?2018年广州汽车市场增速是否达到了您的预期? 

   樊明辉:2018年广州东风南方全品牌(日产、启辰、英菲尼迪)销量目标是13780台,目前已达成11500台左右,达成率80%,广州东风南方的营销团队们在奔着终极目标去努力,月初整个团队都在积极响应东风南方集团“大干六十天,全力捍尊严”的号召,积极开展11-12月的销售立功竞赛,我也相信广州东风南方营销团队,一定会奋勇拼搏,打赢2018年收官战,再次实现销售上的新突破。

   编辑:近些年,电动车市场销售火爆,您对电动车市场有什么预期吗?

   樊明辉:2018年上半年纯电动汽车销量相对于往年的销量来说呈现爆发式增长,空间大、动力强、续航能力高的紧凑级电动轿车已经成为市场主体。东风日产的纯电战略是用全球销量高达32万台的LEAF聆风纯电动车平台的底盘与三电技术,加上在华销量260万的轩逸之车体,强强联合,打造一台从电驱技术到车身技术都同样领先的纯电动车。东风日产轩逸·纯电动补贴后售价15.9-16.6万,除正常的金融,置换优惠服务外,东风日产还提供10年免基础智联服务流量、最低7折保养服务、3年最高达55%残值回购等优惠服务,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找广州东风南方旗下店多多了解下。

   编辑:(针对中高端品牌店)2018年中高端品牌在广州增开了不少4S店,除了产品本身外,贵集团有哪些竞争优势?

   樊明辉:广州东风南方2018年也在积极开辟新战场,目前已经新建2家日产店、1家英菲尼迪店、1家启辰新标准店。

   1.我们有庞大的日产、启辰保客资源基盘。广州东风南方立足羊城18年,积累了几万名保客,每年都会有保客换车,置换中高端车型是他们的刚需所在,集团内部可以通过转介绍消化掉这部分保客置换需求。

   2.金牌技术,专业服务。广州东风南方金牌技师团队专攻日产维修技术多年,积累了丰富的理论和实践操作经验。日产高端品牌英菲尼迪与东风日产一脉相承,我们的金牌技师团队同样会在英菲尼迪品牌展现出卓尔不群的服务技术。国企资源,信誉保证,值得信赖。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