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广州车展对话:南菱广汽三菱雷梅兰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人物对话]2018广州车展上,我们有幸对话了广州南菱广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总经理 雷梅兰女士。具体对话内容如下:

汽车之家

   编辑:雷总您好,欢迎您百忙之中接收汽车之家的对话,请您向大家简单介绍一下贵公司情况?

   雷梅兰:首先我想好好地介绍一下南菱汽车,南菱汽车成立于19999月,注册资金1.4亿元,连续七年蝉联中国汽车经销商集团百强企业,旗下四十余家子公司及分公司,经营十几个知名汽车品牌,拥有行业领先的经营模式和成熟的服务体系,南菱汽车一直秉承“南菱服务,让您感动”的服务理念,树立行业标杆,为车主打造完善优质的服务体验。

   南菱集团是经营三菱品牌起家的,南菱三菱已经接近20年的历史。南菱股份,就南菱汽车集团的名称,也是由三菱由此而来,曾经是有南方三菱之说。南菱三菱白云店可以见证三菱品牌在中国发展的历史,也是三菱品牌在中国发展的一面旗帜。南菱三菱白云店不管是销售还是售后业绩一直保持华南区排名第一,并连续多年荣获广汽三菱突出贡献奖,金牌销售店等。

汽车之家

   编辑:本届广州国际车展此次带来了哪些车型参展?(可以从车型定位、市场前景展望以及对比老款车型的进步等等谈您的看法。)贵司目前哪些车型比较主销,购买的客户人群是哪些,贵司对主销车型有哪些刺激购买的举措?

   雷梅兰:针对这次车展,我们主推的有6款,刚上市的奕歌2019款欧蓝德,新能源车褀智,2019款帕杰罗及劲炫、主推车型是我们刚上市的奕歌,售价12.98-18.58万,定位于紧凑型SUV,面向年轻人的市场,作为三菱年轻化战略第一款车型,奕歌不论是在外形设计还是底盘调教以及科技配置等方面,在为三菱树立新的年轻形象上还是挺成功的,同时它更为亲民的售价也拉进了与年轻消费者的距离。奕歌的一上市,就受到广大年轻人的青睐,车展将推出系列金融政策,首付1.08万起。

   本次广州国际车展上,广汽三菱将再次带来惊喜,销量担当欧蓝德将以全面升级改款后的“新面貌”和大家见面,并将正式命名为“新欧蓝德”。针对本次车展,优惠力度肯定也是全年最大的,新能源褀智最高7.8折,劲炫最高降3万,送515次超长质保等等,就不一一列举请大家多多关注广汽三菱。

   编辑:贵司今年的销售情况如何?2018年的销量目标是多少,现阶段是否达成预期?2018年广州汽车市场增速是否达到了您的预期?

   雷梅兰:110月完成了厂家提车与零售目标,全年目标1500台,期待奕歌上市后超标完成年度任务。

汽车之家

   编辑:近些年,电动车市场销售火爆,您对电动车市场有什么预期吗?

雷梅兰:近几年,中国的电动车市场在短期内经历了大幅增长,并将继续快速增长,尽管目前中国政府调整了电动车补贴政策。2014年,中国电动车销量只有5万辆,但2018年这一数字增长了10倍,市场前景庞大。广汽三菱两款新能源车褀智PHEVEV今年先后在全国各大区域上市,标志着中国品牌开创性地向合资企业输出新能源车型及技术正式落地!

   作为广汽三菱的首款新能源汽车,祺智PHEV不光在空间配置上远超对手,还在核心技术的应用方面达到国内的一流水平。最关键的一点是,在国内充电桩还不太完善的情况下,祺智PHEV还可以外接家用220V电源进行充电,这也是一般的新能源车型所无法实现的便利。

   编辑:(针对高端品牌店)2017年豪华品牌在广州增开了不少4S店,除了产品本身外,贵司有哪些竞争优势?

   雷梅兰:买车看售后,首选南菱店。交车以后才是服务的开始,我们店的优势就体现在售后服务。从两个方面来讲,一是维修技术:作为20年品牌老店南菱三菱白云店一直在大力宣导和发扬工匠精神服务好基盘客户,南菱三菱白云店至今已培养了大批中高级技术人员,最长工龄长达20年,2018年广汽集团 “匠于心 品于行”全国技能大赛,南菱三菱白云店从整个广汽集团全国8000多名参赛维修技术人员中脱颖而出,取得全国第三名的骄人成绩,南菱三菱白云店被广汽集团授予“工匠之家”的荣誉称号。其次,我们不只关心车主的爱车,更关心车主的用车生活,南菱三菱白云店有黑豹俱乐部,成立3年以来,俱乐部会员已发展了5000多名,遍布华南每个角落,现在已走出国门,多次组织跨国自驾游,已征战西藏8次,每年10月参加阿拉善英雄会,每年2次组织到不同城市的山区学校进行爱心助学,每年为车主的小朋友举办2次童悦会达人秀,一年四季亲子DIY种植等一系列活动精彩纷呈。用心的服务,感动客户,正如南菱集团的服务理念:南菱服务 让您感动!

   编辑:您认为未来汽车经销商在现有的经营模式(新车销售、二手车销售、汽车租赁等)外,还有哪些新的模式可以采用?

   雷梅兰:汽车消费与日常消费不同的是,汽车购买属于低频、大额交易,决策流程相当复杂,周期长,环节也多。看车、选车、试车、买车、提车、保险、保养、维修、代办业务等多个环节都劳心劳力,而且一旦某个环节服务出现问题,时间和精力都耗费不起。所以这就要求传统的汽车销售商必须改变销售模式,主动向大数据时代靠拢。掌握和筛选用户行为与消费数据,能够做到对行业里的槽点和消费者的痛点了如指掌。搭建一个“一站式”满足消费者所有需求的平台,让与车有关的一切麻烦都在这里解决,南菱集团现有南悦俱乐部及客户E管家已解决了客户的需求,实现客户终生管理制,利用E管家平台实现一站式的服务,做到双“新、心”服务,创新服务,用心、贴心、省心。实现客户最大价值,在日益竞争激烈的大环境下,拥有客户,让客户运动起来,开创有特色的服务模式是现有的重点,作为经销商种好自己的一亩三分地,要时刻确保四季花开!南菱三菱因有集团南悦俱乐部及南菱三菱黑豹俱乐部把车和人分开的俱乐部让客户感受特色服务,终生的客户经理管理制度让客户安心,贴心的服务,从而拉动保客营销提高了4S店的生命力。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