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广州车展对话:建驰众泰总经理王新行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人物对话]  2018广州车展上,我们有幸对话了广州建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新行先生。具体对话内容如下:

汽车之家

    编辑:王总您好,首先请您介绍一下贵公司的情况。

   王新行:目前我是在广州,众泰做了四年,我是2014年进入众泰体系的,现在我在广州有两家标准4S店及三家直营店,另外还有十家合作的联营店。我在广州白云区、花都区、白云的人和镇、增城区、增城新塘店都有店,这几个店从2016年开始建成。目前销售团队,销售顾问65个人左右。从店面分布以及二网分布主要是这样的,花都区、白云区、增城这几个地方。我们公司集团专业就是做众泰集团,公司整个成立为了运作众泰品牌而做的,所以说我们视众泰厂家为我们的兄弟姐妹,视客户为我们的衣食父母。

   编辑:这届广州车展上面贵店带来哪些车型参展?   

   王新行:这次带来6款车型,其中经济实用的适合年轻人购买的众泰T300,众泰T300价位从5.6万开始,经济实用。另外目前比较畅销,炒得比较热的爆款车型就是众泰新T600,这是第一个在国产汽车当中使用升降底盘技术,根据你走的路况做的升降地盘技术的新款产品。另外还有国产豪车众泰Z700H,轿车当中轴距可以达到3米。还有带来了经济实用的众泰T500及现在我们的6座、8座车型T500的6座和T800的7座,从轿车体系和SUV体系当中,从5-15万,我们产品全部覆盖,适合不同客户群体需求。只要你想买SUV、轿车众泰总有一款适合你。  

   编辑:刚才你也提到贵公司旗下有这么多车型,在销量上面哪些车型销量是最高的? 

   王新行:相对来说SUV卖得最好,SUV推出了几款特价车型,首付低到了1万块以下,9980元。众泰股票上市代码是9980,我们特推出了一款低首付方案,月供三年就可以包牌、包税、包保险开回家。

   编辑:这是针对哪款车?

   王新行:T600系列运动款。还有就是19980,就是自动尊享型,适合通过首付方案满足客户需求。轿车体系当中,特别是Z360和Z560,Z360推出首付1111,返3000有卡活动,还有Z560,首付3888,返5000的活动。另外还有一个重大的优惠,所有的目前全系车型不限车型、不限品牌,如果置换众泰ZT系列的车型补贴现金5000元。

汽车之家

   编辑:除了车架回收还要补贴。

   王新行:比如1111返3000,如果客户有旧车,不限品牌、不限车型,但是必须是非营运车辆,这个客户置换以后我们返3000基础上再返5000现金。

   编辑:这个促销力度贡献很大。

   王新行:肯定是,因为这样的话,这次力度针对广州车展拿出了血本。

   编辑:您刚才说的车型是不是都是我们店里面销量最高的?比如是T600,还有送1000返3000是360。

   王新行:其实我就想打破一个门槛儿,解决现在老百姓的需求问题,我们降低门槛,让所有的人都能买得起车。

   编辑:因为这么大的促销力度等于说前期都不用投入多少钱,主要就是用车过程中需要月供,需要花费,但是拥有一台车的成本已经降成负数。

   王新行:月供也蛮低的。Z360在广州这种城市2000多块钱。

   编辑:您对未来2019年车市的看法是怎样的?

   王新行:我对未来2019年车市信心满满,我对众泰有信心,对中国车市有信心,中国改革开放40年来,我们国产汽车现在已经不差于任何合资品牌,所以说我对国产汽车有信心,对众泰品牌有信心,坚决一直走下去。我们公司名字叫驰邦集团,驰我中华,耀我城邦,爱我中华。

   编辑:经济环境不是爱国就能解决的,您怎么看待很多人觉得经济明年不见得有很大的转变?

   王新行:前段时间总书记到达广州,对改革开放的肯定,我认为在未来当中,经济环境一定会改变,肯定会改变。

汽车之家

   编辑:您觉得广州市场明年会有转折,会比今年更好。近些年来,电动车市场发展很火爆,尤其对于一些限购城市为了上新能源牌也促进很多电动车销量,您怎么看待电动车市场的发展?

   王新行:电动车发展是国家倡导的,根据环境的要求而去执行的,这是国家战略,电动车未来当中前景也是蛮好的。

   编辑:像众泰目前还没有推出一个可以上绿牌的车型是吧?

   王新行:众泰现在有,现在我们是车展众泰也来了,E200畅销的,还有刚上市的超级至上众泰ET450,还有一款电动Z500,现在有三款车型。

   编辑:您认为跟4S店经营模式并存的还有哪些营销方式?比如网销或者线下营销模式会不会有些改变?比如贵店从网络搜集的订单量和自然客流到你们店的订单量相比哪个更多一些?

   王新行:我们有线下营销团队,还有网销,相对来说能持平,处于一半一半。但是现在网络线索确实蛮多的,特别是近半年来,整个网销后台量越来越高,在你这下了订也会上网咨询。确实现在大经济环境不好,许多客户买车也是比来比去,看来看去,所以说现在我想应该是我们要把自己的独特模式走下去,线上不能丢,线上作为主推,线下也不能丢,线下也是要和客户面对面介绍车辆。

   编辑:转化成交比例和自然到店是不是持平的?

   王新行:差不多。

   编辑:您觉得对众泰这个品牌来说,网络销售更有一个拓展提升的空间,如果对于一些豪华品牌,可能会觉得自然到店的客户诚意更高一些。

   王新行:网络这一块因为现在几乎是人人都离不开手机,所以现在网络这一块是越来越重要,所以对于网络这一块包括我们自己的团队有专一的网销部来做这个事情,在线上推出亮点吸引眼球,吸引客户,突出宣传众泰品牌。国产汽车走下来这几十年确实很难,希望我们媒体朋友多去宣传我们国产汽车,因为我们发展周期工业确实太慢了。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