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广州车展对话:长悦雷克萨斯吴海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人物对话] 在2018广州车展上,我们有幸对话了广州长悦雷克萨斯吴海锋先生。以下是本次对话实录。

汽车之家

  编辑:吴先生您好,麻烦您为我们介绍一下今年雷克萨斯品牌在广州车展所带来的亮点?
  吴海锋:雷克萨斯品牌十分重视广州国际车展,在本次的车展上,雷克萨斯一共带来了两款新车,一款是中期改款的中型豪华轿跑RC300,一款是全新的紧凑型豪华都市SUV—UX,其中UX的关注度非常高,现在国内SUV市场行情非常火爆,而雷克萨斯全新UX,是同级车系里唯一原装进口、并且可享4年/10万公里或6年/15万公里免费保养保修的车型,搭载2.0及雷克萨斯当家的2.0混合动力车型,给消费者带来与众不同的驾乘体验,加上年轻时尚的造形,内饰采用了日本和纸\刺子工艺,虽然UX还没发布上市,但是目前我们已经收了非常多的意向金,欢迎各位朋友在车展期间来到8.1馆雷克萨斯展台,或者来我店进行详细咨询。

汽车之家

  编辑:前些时候雷克萨斯ES车型荣获“2019中国年度车”,您对这个殊荣有什么看法,另外您对今年的销售业绩满意吗? 

  吴海锋:全新ES荣获“2019中国年度车”这个殊荣我感到非常高兴与自豪,这恰恰说明了雷克萨斯品牌在中国市场越来越受到大家的喜爱。全新 ES 是集雷克萨斯“YET 兼融之道”于大成的一款车,“YET 兼融之道”它是一种不妥协的追求极致的品牌精神,它贯穿于雷克萨斯全品牌价值链的各个环节,是雷克萨斯品牌独特魅力的源泉。另外,我们对今年的销量非常满意,感谢广大顾客对雷克萨斯品牌的厚爱以及对广州长悦的支持与信任。

  编辑:消费升级与消费降级是今年行业争论不休的问题,作为车市一线的经销商最深的体会是什么?您认为现在中国车市消费者升级还是降级了?


  吴海锋:我认为,汽车市场总体是消费升级的。作为一线大城市的广州,消费者的消费能力是越来越高,加之现在进口车关税降低10%,并且经销店提供的琳琅满目的金融购车方案,当年动辄几十万的雷克萨斯,如今首付只需几万元也可以开走,所以我们相信汽车消费市场是消费升级了。


  编辑:如何在消费形态趋变的情况下,做好客户服务?


  吴海锋:服务差异化是留住客户非常重要的一点,客户提车才是我们服务的开始。所以,我店很多的客户活动,都是针对车主进行,例如亲子活动、自驾游、爱心助学、道路救援、上门服务等等,车主在用车环节满意,才会源源不断地介绍朋友过来购车,这样方式才能令企业长远健康地经营下去。


  编辑:汽车电商不是什么新话题了,市场一直在尝试和探索,基于汽车销售流程的特殊性考虑,您认为电商是否有可行性?将来汽车电商与消费需求进一步结合,会是一个什么形态?


  吴海锋:我认为汽车电商是非常有发展空间的,并且我店现在也是和汽车电商有密切的合作,例如在网络上的留资、预约看车、预约试驾等业务,汽车电商也可以让消费者在网络上有360度静态体验新车,包括一些实体店没有的配置、颜色都能在电商上查找到,目前不少消费者也是在网络上下订单、在实体店谈价的模式。社会在发展,汽车消费模式也在改变,我们也非常乐意去接受汽车电商这样的新事物,我们也相信,在往后,汽车电商、消费者、经销店这三大群体都是密不可分的。


  编辑:对于本届广州车展,您个人的观感如何?


  吴海锋:今年恰逢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在祖国繁荣稳定的发展下人民生活相对比以前真的是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汽车作为现代人们生活的重要部分,对于汽车产品的需求也在不断提高,我认为广州车展的规模未来会越做越大,广州车展也一定会越办越好。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