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8洛杉矶车展:Rivian R1T首发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本届洛杉矶车展上,全新品牌Rivian旗下首款皮卡车型R1T首发亮相。新车为纯电动车型,0-96km/h加速仅需3秒,最大纯电续航里程达到644公里,新车于2020年开始交付。

汽车之家

  新车外观设计简洁又充满科技感,全封闭的前脸设计加上贯穿式的LED灯带设计, 前卫感十足,灯带两侧嵌入了椭圆形的LED大灯,下方的雾灯也被隐藏在了两侧的进气口上方。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Rivian R1T的长宽高分别为5475/2015/1815mm,轴距为3450mm,尺寸上略大于奔驰X级皮卡。(奔驰X级的车身尺寸为5340/1920/1819mm,轴距为3150mm)。新车的尾部同样没有任何花哨之处,贯穿式的尾灯与头灯造型相呼应。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Rivian R1T金属配色搭配两块显示屏,突出其科技感。作为一辆电动皮卡,新车还提供了很多储物空间,提升车辆的实用性,比如车头的行李舱、后门与后轮之间的行李舱等。

  动力性能方面,新车每个车轮都由独立的200马力(147kW)电机驱动,其综合最大功率为764马力,峰值扭矩更是达到了惊人的14000牛·米,这使得电动皮卡能在3秒内完成0-96km/h的加速,新车计划推出三种电池容量,180千瓦时、135千瓦时和105千瓦时,其中纯电最大的续航里程为400英里(约644公里)。此外,Rivian R1T车型可在水深1米的路面行驶,离地间隙为36cm,最大接近角为45°。从数据上看,该车拥有着强悍的越野能力。(文/汽车之家 彭储文)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RIVIAN R1T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皮卡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