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全球化受阻 领克在欧洲遭遇投产难题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据外媒报道,11月23日,沃尔沃对外表示,受到全球宏观经济不确定性的影响,领克汽车在其比利时工厂的投产计划将搁置(沃尔沃拥有领克30%股份)。在今年3月份,沃尔沃曾计划在2019年底在比利时根特(Ghent)投产领克01新能源(参数|询价),并进军欧洲市场。

领克 领克01新能源 2018款 1.5T PHEV 劲Pro

『领克01新能源』

  沃尔沃称,由于中美贸易争端导致额外关税的产生,不得不重新规划领克汽车生产的时间和地点。但沃尔沃也表示,尽管领克根特工厂投产计划搁浅,但在明天,领克汽车仍旧会从中国出口至欧洲市场,并在2020年在美国市场进行销售。

汽车之家

『沃尔沃根特工厂』

  实际上,领克根特工厂投产计划的延迟同样是中美贸易战之后沃尔沃全球产能与进出口调整的有一部分,在今年11月份,沃尔沃对外宣布将停止将美产沃尔沃S60出口至中国,而国产沃尔沃XC60及沃尔沃S90(全景看车)从中国到美国的出口量也将大幅削减。(文/汽车之家 王林)

全球化受阻 领克在欧洲遭遇投产难题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生产研发
整车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官图
资本运作
文章标签: 生产研发 整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领克01新能源

指导价:19.58-22.3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