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麦格纳苏州机电智能工程技术中心开业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2018年12月5日上午,麦格纳位于苏州的机电智能工程技术中心正式开业。该机电智能工程技术中心的开业增强了麦格纳在机电智能领域的研发能力,从而能更好地为中国整车厂商客户提供全面的产品及创新技术。

汽车之家

『麦格纳苏州机电智能工程技术中心开业仪式』

● 麦格纳机电智能工程技术中心的业务范围

  麦格纳定义的机电智能技术包括锁止系统、车门模块、电动闭锁、铰链与线材成型、门把手以及电动化部件。苏州机电智能工程技术中心是麦格纳在亚洲唯一的机电智能工程技术中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SmartLatch智能车门锁曾经获得2016年美国《汽车新闻》颁布的PACE(Premier Automotive Suppliers' Contribution to Excellence,汽车供应商杰出贡献奖)大奖。

汽车之家

  麦格纳除了能够为客户提供SmartLatch门锁,还能够提供包括硬件(门锁控制单元电路板)、软件(门锁控制程序)和密封件在内的整个车门。SmartLatch门锁目前已被全球范围内的整车厂商认为是一种创新、低成本的门锁系统。该技术在推出以来,麦格纳已经与欧洲和北美多家整车厂商签署了供应合同,未来将有更多量产车型采用该门锁产品。实际上,SmartLatch门锁是麦格纳LiteFlex车门项目的一部分,该项目是与美国能源部、菲亚特克莱斯勒和西班牙安通林集团共同合作的。LiteFlex车门结构比目前生产的普通车门重量减轻了42.5%,能够有助于降低整车重量,从而提升车辆燃油经济性。

● 麦格纳2018年的重大举措

  2017年麦格纳销售额389亿美元,税前营业利润达30亿美元,经营现金流为33亿美元,其中销售额和经营现金流都创下公司历史新高。近两年,汽车行业趋势变化提速,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成为汽车行业发展的新动向。麦格纳紧随行业趋势,应势而谋、因势而动、顺势而为,以谋求企业在汽车业新形势下的发展。

汽车之家

  双发共同开发的自动驾驶系统将在Lyft运营网络中得到应用(Lyft是美国第二大打车应用的运营商),预计未来几年之内投放市场,同时麦格纳也会向整个汽车行业推广相关的自动驾驶技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同时麦格纳还将利用合资公司的资源,把电动车研发和整车制造业务扩展至中国。这桩合作对于麦格纳而言具有重要意义,是麦格纳首次在奥地利格拉茨以外的地区为客户提供整车工程及整车制造服务。

汽车之家

  值得一提的是,麦格纳目标是在2025年实现中国市场机电智能系统的销售额达到10亿美元。

汽车之家

  今年麦格纳的其他重大举措还包括与越南车企Vinfast合作开发的两款新车LUX A2.0和LUX SA2.0正式亮相;与汽车照明厂商Rohinni合作,收购汽车照明厂商OLSA,以扩大照明业务;收购Haptronik公司,进一步投入研发前瞻性的感应控制软件;与广汽合作,在长沙建立生产塑料尾门的盒子公司;与海纳川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合作,共同研发生产车门模块。(图/文/汽车之家 常庆林)

● 更多阅读:

汽车之家

麦格纳苏州机电智能工程技术中心开业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产业动态
零部件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上市/价格
企业动向
向编辑常庆林提问
文章标签: 产业动态 零部件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MILA Plus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