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助力自动驾驶 各行业领袖组建技术组织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有外媒报道,世界上第一个自动驾驶技术国际行业组织Autoware Foundaiton于2018年12月10日正式成立。各企业之间达成共识,未来将会团结一致,共享技术,以便早日实现未来车辆的自动驾驶。

汽车之家

  据了解,Autoware基金会是一个非盈利组织,该组织高级会员包含丰田汽车研究所,Apex.AI,Arm,Autocore,AutonomouStuff,华为,Linaro96Boards,LG,Parkopedia,StreetDrone,TierIV,Velodyne和Kalray等。

  此外,该组织内的公司都为Autoware的开发提供资源,例如独家程序员的派遣以及硬件捐赠。同时,它不仅仅是一个所谓信息共享的联盟,可以说它是一支实现世界级技术发展的盟军。据Autoware基金会表示,它们仍然希望有更多的企业加入到其中。(消息来源:jidounten;文/汽车之家 刘立伟)

助力自动驾驶 各行业领袖组建技术组织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政策法规
商业模式
企业/品牌战略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