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悍将参上 一汽-大众迈腾GTE概念车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北京时间2018年12月11日,一汽-大众官方正式发布了迈腾GTE Concept车型,新车在外观设计部分与燃油版车型存在细节方面的差别,而且与我们之前曝出的海外版帕萨特GTE有着较高的相似度。

汽车之家

  迈腾GTE前脸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狭长犀利的前大灯与黑色封闭式中网相连,C字型日间行车灯位于前包围两侧,从视觉上提升了前脸的宽度同时,也增加了侵略性,中网还增加了蓝色GTE的标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同样接近燃油版车型设计,双五辐式轮圈也进一步提升该车质感。车尾与燃油版车型的区别同样集中在细节上,独有的GTE标识是一处辨识车辆身份的明显区别;后包围下方同样有镀铬排气装饰,比较具有迷惑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与兄弟车型帕萨特PHEV相同的动力系统:由1.4T发动机、电动机和三元锂电池组构成,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电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综合最大功率211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DQ400e型6速双离合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赵琮迪)

悍将参上 一汽-大众迈腾GTE概念车亮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产业透视
家家头条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迈腾GTE插电混动 2019款 GTE Concept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