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综合续航1000km 大众途锐PHEV正式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北京时间12月11日,大众旗下车型途锐PHEV于北京正式亮相。新车整体造型保持了该车燃油版的设计,看起来挺锐利。

汽车之家

  在外观上,途锐PHEV的整体造型与燃油版相比变化不大,横辐式中网与两侧的矩阵式LED大灯相连,让整个车头有一个不错的整体效果。矩阵式LED大灯不仅照明效果不错,样式上也很有杀气,无形之中增添了该车的霸气感。前包围下部通过使用了一系列装饰条,形成了一种贯穿式效果。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侧的线条并不凌乱,但看起来并不单一,底部深深的折痕挺吸引人眼球。车尾的设计与车侧一样,并没通过太多线条的够了,通过面与面的结合给人一种力量感,尾灯样式较为修长,内部层次感不错,点亮后辨识度也让人满意。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套2.0T插电式混动系统,这套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367马力(270千瓦)综合最大扭矩700牛•米,综合续航里程为1000公里。(文/ 汽车之家 刘立伟)

综合续航1000km 大众途锐PHEV正式亮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财报
摩托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途锐新能源 2019款 PHEV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大型SUV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