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两大承诺 吉利新能源启动双12购车活动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吉利汽车官方获悉,吉利汽车已启动双12购车节活动,并针对旗下多款新能源车型推出了两大用户承诺,包括在2018年12月31日前交付定金后且在2019年1月31日前完成提车的用户,拥有专享2018年国家及地方补贴后的价格,不受可能更改的2019年退补政策影响。另外在2018年12月31日前缴纳车辆全款,厂家承诺将在2019年1月31日前完成提车,不受年终库存紧缺的影响。

汽车之家

  此次双12购车活动主要针对吉利旗下新能源车型,两项“承诺”政策仅适用于博瑞GE新能源(参数|询价)(PHEV,不含轻混合动力版本)、帝豪GSe以及帝豪新能源三款全系车型,并将面向全部网约车以及个人用户。

● 博瑞GE新能源(PHEV)

  博瑞GE新能源PHEV车型采用三元锂电池,纯电模式下工况续航里程可达到60km。动力方面,博瑞GE插电式混动版将搭载由1.5T发动机、电动机、电池组和7速DCT混动变速箱组合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充电方面,博瑞GE插电式混动版支持6.6kw、3.3kw充电桩和220V电源包三种充电模式。其充电口位于左侧翼子板上,来自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布置于车辆底盘上,电池容量为11.3kWh。(点击回顾车型上市

吉利汽车 博瑞GE新能源 2018款 1.5T PHEV 耀领版

汽车之家

● 帝豪GSe

  帝豪GSe可以看作是帝豪GS的纯电动版车型,其使用了宁德时代提供的锂离子电池组,并全系标配吉利ITCS 2.0电池智能温控管理系统,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353km。此次上市的帝豪GSe共推出4款车型,补贴后全国统一售价为11.98-14.58万元。此外,吉利还为购买帝豪GSe的消费者提供了“赠送充电桩”、“4G流量5年免费”、“24期0息金融”,以及“首任用户电芯终身质保”四项优惠政策。(点击回顾车型上市

吉利汽车 帝豪GSe 2018款 尊尚型

汽车之家

● 帝豪新能源(EV450)

  帝豪新能源推出EV350和EV450两个里程版本,共计5款车型。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63马力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峰值扭矩为250牛·米。同时使用了容量为52kWh的三元锂电池以及ITCS电池智能温控管理系统,官方表示,帝豪EV综合工况下的续航里程达到400km,在60km/h等速工况下,续航里程将超过450km。(点击回顾车型上市

吉利汽车 帝豪新能源 2018款 EV450 尊贵型

汽车之家

  编辑点评:在进入2019年1月后,新版国家及地方新能源补贴政策或将出台,根据目前已知消息来看,2019年补贴力度下降已经板上钉钉,所以此次购车节吉利也将“价格不变”的承诺延续到了1月31日,对于很多决定购车的消费者而言也算是起到了价格保护的作用。而年底新能源汽车库存紧张,订车后交付时间不定是目前市场现状,第二个“承诺”也是能够保证消费者能够在过年前开上新车。(文/汽车之家 姚嘉)

两大承诺 吉利新能源启动双12购车活动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海外售价
新车官图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