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外观细节调整 新款东风风光580申报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国家工信部获取到了一组新款东风风光580(参数|询价)的申报图,新车外观细节进行调整,全新的格栅和车尾与现款区别较大。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东风风光580相比现款车头更加精致,除了横向镀铬格栅外,还可以选择点状格栅,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另外它还使用了更流行的LED大灯,缩小了与同级车的差距,下方包围和雾灯部分也进行了调整,银色饰条的加入层次更丰富。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15/1845/1715mm,轴距为2780mm。

汽车之家

  车尾的变化比车头更大,看起来也变得精致了不少,牌照框由尾门下移到了包围,车尾整体感更强,镀铬装饰条也取消了车型铭牌,另外后包围下方也进行了调整,下方还有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另外除了镀铬装饰条,还可以选择亮黑饰条。

汽车之家

  从配置来看提供了5款轮圈供消费者选择,还有全景影像和全景天窗等配置,动力方面预计会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依旧搭载一台代号为SFG15T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CVT变速箱或6档手动变速箱,驱动形式为前置前驱。(文 汽车之家 曹昊旻)

外观细节调整 新款东风风光580申报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车闻轶事
新车官图
快评/辣评
向编辑曹昊旻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风光580 2016款 1.5T 手动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92 45.10 7.20
    测试文章:好开的家庭伙伴 测试东风风光580 1.5T
    评测编辑-刘东:

    风光580东风风光推出的首款SUV车型,外观和内饰的设计都比较时尚,配置丰富。动力方面它搭载的是1.5T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上手轻松。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10.92秒,100-0km/h的刹车成绩是45.1米,与同级别相比要稍差些,综合实力还是不错的。

    评测编辑-王亮:

    风光580的造型沉着稳重而不失时尚感,内饰的布局规整,10.1英寸的触控屏十分抢眼。电子手刹、一键启动等配置也是惹人喜爱。7座版的布局较为合理,乘坐空间和后备厢空间令人满意。驾驶方面,1.5T+6MT的组合表现合理。不过离合器踏板的调校有些偏沉,在刹车方面也表现出一定的软肋。

    评测编辑-柳伟:

    在之前对风光580的实拍和试驾中就能够感受到这是一款诚意之作,它的外观和内饰都较为时尚,1.5T与6MT的组合也是当下主流的配置水平,且该车的整体配置也比较高,是一款好开且实用的SUV车型。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风光580

指导价:7.99-12.99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