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外观设计更漂亮 新款长安CS15正式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今日(12月17日),新款长安CS15(参数|询价)正式发布。新车在外观方面采用长安最新的蝶翼式家族前脸,尺寸较老款车型有些微调整,整体造型更时尚。

● 新车特点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在中网部分,采用了长安最新的蝶翼式家族前脸设计,新设计有着更强的视觉冲击力,中网内部较为复杂的设计元素搭配造型犀利的头灯,使新车的前脸相比现款车型更加时尚,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所以在车侧部分的改变并不大,尾部也在细节部分的设计做了一些改变,后挡玻璃的黑色延伸部分与多边形尾灯相融合,相比现款车型更精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了不同的设计,更加年轻时尚,达到了同级别当中较高的水准,中控部分采用了时下比较流行贯穿式空调出风口,视觉效果不错,同时也让中控部分视觉的整体性更好。

  配置方面,新车提供了皮革材质包裹的座椅、手动空调、全景天窗以及手机互联、蓝牙等,另外,内饰部分提供将提供多种颜色可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07马力,峰值扭矩为14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参考现款车型,新车预计将继续提供5速手动变速箱以及5速双离合变速箱。

● 新车背景

汽车之家

  长安新款CS15在2015年的广州车展上首次亮相后,随后就在来年4月正式上市,定位于小型SUV,其空间表现在同级别车型当中有一定的优势,而随着时间的推移,以及市场的激烈竞争,这台车子也需要在外观、内饰等方面与时俱进来保证不被市场淘汰,而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车辆在设计方面做出了不小的提升,这一点或将赢得消费者更多的青睐。

● 竞争对手

奇瑞汽车 瑞虎3x 2018款 1.5L 自动豪华版 吉利汽车 缤越 2019款 260T DCT游侠

  从车型的定位角度来看,瑞虎3x(上左图)以及缤越(上右图)将会是CS15未来主要的竞争对手,这三者在中国品牌的小型SUV当中,都有比较不错的表现,其中缤越相比瑞虎3x更加新一些,设计也更加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 编辑总结

  新款CS15在外观、内饰的设计方面,更加好看了,整体更为年轻化的设计倾向也称得上与时俱进,而其车内的空间也表现不错,足以满足这个级别车型的受众群体。面对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此次新车的售价也基本符合我们的预期,至于未来的实际销量表现,就还要看其上市后的价格。(文/汽车之家 俞嘉英)

外观设计更漂亮 新款长安CS15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视角
销量榜-政策解读
新技术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长安CS15 2016款 1.5L 自动豪华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4.11 41.39 8.00
    测试文章:自动挡同样好 测试长安CS15双离合版
    评测编辑-曹昊旻:

    CS15自动挡算得上好开好用还挺好看的小型SUV了,虽然动力不太够,日常代步没什么太大问题。对于那些开不惯手动挡的朋友,自动挡是个不错的选择。

    评测编辑-侯云峰:

    对于不足10万元的小车来说,开着顺手才是第一要务,CS15的整体表现不错,双离合变速箱不抖,顿挫控制得也挺好,底盘表现也有很高的水准,唯一的不足就是动力偏弱,代步足以。

    评测编辑-苑璐:

    CS15最大的优点就是空间大配置实用,开着整体底盘给人的感觉比较扎实,有不错的好感,变速箱目前来看平顺性良好,唯一有所不足的就是动力,打好提前量适应一下就行。

  • 长安CS15 2016款 1.5L 手动时尚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3.36 38.40 6.85
    测试文章:刹车成绩抢眼 测试2016款长安CS15 1.5L
    评测编辑-周楚然:

    长安CS15作为长安旗下入门级SUV车型,时尚的外观给人第一印象还是挺不错的。虽然动力方面目前只有1.5L+5MT的动力组合,动力输出稍显薄弱,但较为出色的驾驶品质以及出色的刹车成绩还是令人感到非常满意。

    评测编辑-罗奥雨:

    长安CS15这款车的行车素质在中国品牌的小型SUV中有不错的表现。发动机即使是运转在4000rpm以上的高转速区间也很平顺,加上顺畅的挡位切换,和不错的底盘调校,CS15这款车的整体驾驶感受令人满意。

    评测编辑-盛元珺:

    长安CS15外观内饰造型令人满意,整体成绩表现也合乎预期,值得推荐。但目前全系无自动挡,比较遗憾。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长安CS15

指导价:5.39-8.09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