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政策 正文

增幅12.9% 前11月我国汽车出口超百万辆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近日,海关总署公布数据显示,今年前11个月,我国汽车出口量为105万辆,比2017年同期的93万辆,同比增长12.9%。

汽车之家

  自2012年后,我国汽车出口量再次达到百万辆的规模。根据统计数据显示,从2013年到2016年,我国汽车出口连续四年出现负增长的情况,而2017年我国汽车出口量的同比增幅尽管在25.8%,但仍未回归到百万辆的规模。

汽车之家

  其中,出口规模比较大的如奇瑞11月出口整车约1.07万辆,环比增长20.9%,1-11月,奇瑞累计出口量为11.8万辆,同比增长18.7%;上汽名爵今年出口量预计超过7万辆;而长城今年的出口量预计将为5.5万辆。(文/汽车之家 王林)

增幅12.9% 前11月我国汽车出口超百万辆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产销数据
行业政策
更多精彩内容:
深评问道
热点事件挖掘
文章标签: 产销数据 行业政策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