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政策 正文

顺应关税下调 宝马/特斯拉等集体降价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在12月14日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决定对原产于美国的汽车及零部件暂停加征关税3个月的消息公布之后,特斯拉、宝马纷纷宣布下调产品价格。

宝马(进口) 宝马X5 2019款 xDrive40i M运动套装

『宝马X5』

  此前受中美贸易战影响双方互对原产于对方的进口车征收高额关税,而此次中国确认暂停加征关税意味着我国对美进口车关税将由目前的40%暂时降至15%。而宝马、特斯拉等有众多原产地为美国的车型在中国市场进行销售的品牌则迅速进行降价,如12月初上市的宝马X5建议零售价已经调整为77.99万元起,降幅为3万元,新建议零售价于本月15日起开始执行。

特斯拉 Model S 2017款 Model S 75D

『特斯拉Model S 75D』

  而纯进口品牌特斯拉也下调了部分在华销售车型的价格,其中特斯拉Model S 75D由78.29元下调至74.23万元;特斯拉Model S 100D由95.46万元降至84.96万元;特斯拉Model X 75D由86.18万元降至79.68万元,最高降幅达11%。

  此次对美进口汽车及零部件暂停加征关税对与美系品牌,尤其是像特斯拉、林肯这样依靠进口方式进入中国市场的品牌来说将是巨大利好,而想要购买美产进口车型的中国消费者则也能够享受更多的福利。(文/汽车之家 王林)

顺应关税下调 宝马/特斯拉等集体降价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政策法规
行业政策
更多精彩内容:
眼见为实
文章标签: 政策法规 行业政策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