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停产5个月后 北汽银翔宣布正式复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在经过一段时间的停产风波后,12月21日,北汽银翔汽车有限公司正式宣布复产,并发布了北汽幻速S3L最新下线消息,称会严格按照复产计划达成目标。来自全国各地数十家经销商代表到现场见证了北汽银翔的复产时刻。

汽车之家

  北汽银翔官方称,此次复产是在合川政府、北汽集团、银翔实业三方共同努力下的结果。今年7月,由于行业环境持续不景气,企业经营困难,北汽银翔宣布停工待产。9月份更有大批讨薪员工聚集到北汽银翔重庆总部大楼,这也加重了业内人士对北汽银翔的经营现状的担忧。

  事实上北汽银翔一度被称为销量黑马,它是由北汽集团与重庆银翔实业集团合资组建的汽车整车企业,于2012年11月建成并投产。2014年3月,北汽银翔发布了“幻速”品牌,同时宣布北汽幻速S2/S3两款车型正式上市,并在2014年到2016年间产量突破60万辆。然而2017年成为北汽幻速的下滑拐点,不仅没有延续强势增长的态势,反而销量明显下滑,其中2018年前6个月,北汽幻速累计销量同比下降近10%,有消息称北汽银翔对外债务规模已经以“亿”为计算单位。

  而经过了北汽集团、合川政府及银翔实业三方共同增资,或将让北汽银翔迎来新的发展契机。据悉增资的结构为北汽集团10亿元人民币、合川市政府5亿元人民币、银翔实业5亿元人民币,这些钱将被用于幻速与比速两品牌恢复生产。(文/汽车之家 才丽媛)

停产5个月后 北汽银翔宣布正式复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品牌事件
整车
更多精彩内容:
2022F1赛事
车辆OTA资讯
文章标签: 企业/品牌事件 整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北汽幻速S3

指导价:5.38-8.00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