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新能源 正文

千万超跑将发布 北汽效防蔚来高开低走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互动话题]  ARCFOX是北汽新能源旗下的全新生态品牌,品牌名由Arc(北极)和Fox(聪明的狐狸)组成,代表将打造未来智能移动出行解决方案。近日有媒体爆料,北汽新能源旗下的ARCFOX有望在明年3月份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公布,届时其中文名和独立产品架构也将一并发布。日内瓦作为国际顶级车展之一,北汽新能源发布ARCFOX这一举动,将对品牌形象塑造起到很好的助推作用。  

汽车之家

  早在2016年北京车展上,初代ARCFOX-7(参数|询价)完成首次亮相。经过三年的积蓄力量,其换代计划也在稳步推进,从设计图来看,第二代车型将依旧延续其经典的外观设计,并在车身上运用碳纤维进行打造,这有利于轻量化,配合更强的动力,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2.7s,但千万级的售价让人望而却步。

汽车之家

  高端化是目前新能源车企的重点发展战略,一直以来,北汽新能源以低价、平民化的标签示人,ARCFOX的出现弥补了北汽高端产品的空缺,是品牌向上的高光时刻。而ARCFOX的千万级售价,注定让它成为少数人的玩物,然后借助该品牌发布平民化车型,进一步提升北汽新能源车型的利润空间。而这波操作正是效防了蔚来EP9,那么高开低走是目前品牌高端化的唯一出路?这难道不是车企为大众玩的“偷换概念”?北汽效防蔚来完成品牌向上的布局能否成功?关于这件事,你怎么看?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ARCFOX-7 2016款 基本型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