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新能源 正文

红海变血海 欧拉R1有什么过人之处?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互动话题]  2018年12月26日,长城汽车旗下新能源品牌欧拉的第二款车型欧拉R1(参数|询价)正式上市,此次新车推出NEDC综合续航310km及351km两个续航版本,共计六款车型,补贴后售价为5.98-7.78 万元。该车的主要亮点为外观设计乖巧可爱,作为一款新能源微型车它的推出旨在满足目标人群城市出行代步需求。  

汽车之家

  微型车、紧凑型车一直占据新能源乘用车销量的半壁江山,而根据乘联会数据显示,2018年6月微型新能源车月销量为1.67万辆,同比减少25%,在纯电动乘用车中占比34%,占比下滑28%。数据中不难看出,微型新能源车的销量出现大幅下滑,微型车续航里程偏低,新能源补贴下滑是影响其销量的主要因素。另一方面,微型车无论在做工还是智能配置和科技感上,与同级燃油车相比都有相当大的提升空间,所以消费升级也让微型车走出大众的选择视野。  

汽车之家

  在微型车销量断崖式下跌、众多厂家纷纷发力新能源车市场时,欧拉R1却逆流而上,勇闯这片红海,它有什么过人之处呢?特立独行的萌系外观?还是300+km的续航里程?还是最终以补贴后的低价沦落为大城市的占号神车呢?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欧拉黑猫

指导价:5.98-10.28万
级别:微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