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长安汽车获得重庆地方政府6亿元补助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12月28日,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对外发布公告称,该公司已于12月26日收到重庆市政府新能源产品研发奖励6亿元。根据《企业会计准则》,上述补贴为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

长安汽车 长安CS75 PHEV 2018款 1.5T PHEV领航型

长安CS75 PHEV(参数|询价)』

  2018年,长安汽车在新能源方面明显加速,陆续上市了长安CS75 PHEV、逸动EV460、奔奔EV360等多款车型,新能源汽车销量相比去年大幅上涨。数据显示,2018年1-10月,长安系新能源累计销量5.6万辆,同比增长30%多,其中长安乘用车的新能源累计销量为1.7万辆,同比增长60%多。11月,长安新能源汽车销量为9585辆。

  为推动用户购买新能源车,中央和地方政府都对新能源汽车的生产企业提供相关补贴补。国家补贴相对固定,但不同城市的地方补贴政策差异较大,对城市的新能源汽车发展的影响也更为直接。为推动本地企业的发展,地方补贴政策自然也会更倾向于将本地的新能源汽车品牌和车型纳入补贴名录。

  根据新一线城市研究所发布的《谁是最有潜力的新能源汽车市场》报告显示,2017年,重庆位居新能源汽车销量排行榜全国第七位,重庆长安新能源汽车在重庆本地的销量约占到54.73%。长安汽车计划到2020年,完成三大新能源专用平台打造;2025年,开始全面停止销售传统意义的燃油车,实现全系产品的电气化。(文/汽车之家 彭科峰)

长安汽车获得重庆地方政府6亿元补助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整车
企业营收
更多精彩内容:
行情分析
您怎么看
文章标签: 整车 企业营收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