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相约2019? 盘点错过2018的新能源车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今天是2019年的第一天,先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诸事顺利,身体健康,财源广进。2018年一晃而过,大家有没有回顾一下过去一年工作、生活的得与失?年初给自己定的“小目标”有没有实现?说到目标,就有一些新能源车型,曾信誓旦旦的把在2018年上市作为“小目标”,但直到2018年的最后一天也不见踪影。究竟哪些车“违背了当初的誓言”,又是因为什么原因导致“跳票”?只是因故短暂延迟还是彻底无缘相见?请您往下看。

汽车之家

奇点iS6(参数|询价)

上市计划:2018年3月——2018年下半年——2019年春节

  作为奇点汽车的首款产品iS6,早在2017年4月就已经发布了所谓的预览版车型,同时还公布了20万-30万元的预售价并且开始接受预定。奇点官方当时给出的信息是iS6将在2017年度进行小批量生产,2018年3月上市;不过到了2017年底,官方透露量产版还要进行一定的调整调试,新车上市时间定在了2018年下半年;而到了2018年11月,也是目前最新的官方有关iS6上市消息显示,奇点iS6的上市时间定在了2019年春节前后。

汽车之家

奇点汽车 奇点iS6 2017款 基本型 奇点汽车 奇点iS6 2017款 基本型

  对iS6的延迟上市,官方给出的解释是希望能够通过较长的里程测试来确保首款产品在每一个环节做到尽量完美:目前奇点iS6在新疆吐鲁番、海南五指山、重庆、天津、青海、英国等多地进行了超过200万公里的道路测试,包括高温、低寒等不同天气状况下的不同路况试验。

汽车之家

  另外奇点iS6的量产模式此前也出现过变数,奇点曾经是坚定的代工模式拥护者,并与多家车企进行过谈判,但始终没有确定的合作对象。随着时间的推移,“代工模式”逐渐转变为“战略合作”,同时,奇点汽车公布了在安徽铜陵落户智能新能源汽车产业园项目的计划,并最终选择了与北汽集团合作,在景德镇工厂进行车间改造,并将车后标识改为北汽-奇点。《量产迫在眉睫 解析奇点汽车造车始末》

汽车之家

  奇点iS6定位纯电动中型SUV,车身尺寸为长4900mm/宽1950mm/高1750mm,轴距2960mm,采用5座布局(据称未来可能推出7座版本),后门采用对开门设计以方便后排乘客上下车。该车搭载最大输出功率353马力,最大扭矩580牛·米的电动机,NEDC工况续航里程400km。

●FF 91

上市/交付计划:2018年——2018年年底——未知

  自从在2017年1月的CES上首发亮相之后,关于FF 91何时量产上市的消息就伴随着FF企业多舛的命运飘摇不定。车辆首发当天即开启了预定,曾计划2018年正式交付用户。不过随着与乐视的分手,以及随后与注资未果的恒大反生仇怨,FF身缠欠薪、裁员负面新闻,FF 91的量产以及上市似乎越来越遥不可及。最新消息:《FF与恒大达成和解》

汽车之家

Faraday Future FF 91 2017款 基本型 Faraday Future FF 91 2017款 基本型

  FF 91定位大型纯电动SUV,亮相时对标车型直指特斯拉Model X。FF 91车身尺寸为长5250mm/宽2283mm/高1598mm,轴距3200mm。整车造型即便与目前已实现量产的一众造车新势力产品相比也是最具科幻感的。同时车身采用了大量轻量化材质,并配备了“反重力”座椅、脸部识别等诸多科技配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FF 91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783千瓦(1065马力),峰值扭矩超过1800牛·米,这样的数据使得它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2.39秒;电池容量为130千瓦时,根据不同标准,续航里程可达600-700公里,家用220V交流电从50%充满需要约4.5小时,而如果使用高功率直流充电系统,充电一小时可实现500英里续航里程。

●领克02 PHEV

上市计划:2018年底——未知

  早在去年6月,我们就发布了关于领克02 PHEV申报图的信息,当时厂家官方透露的上市时间点事2018年底,不过显然这一计划被延迟了。尽管官方对此没有做出任何相关解释,但考虑到领克02、领克03两款重量级选手都已在去年相继完成上市,领克02 PHEV错开2018年,选择延后上市未尝不是明智之举,至少避免了与自家产品在传播周期中分散彼此声势的状况出现。

汽车之家

  领克02 PHEV定位为插电式混动紧凑型SUV,从外观及内饰造型来看,领克02 PHEV与领克02基本保持一致,动力方面则与领克01 PHEV相同,均搭载由1.5T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驱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9马力(132kW),动力电池为浙江衡远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镍钴锰三元锂离子电池,新车申报油耗为1.7L/100km。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