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美国亚利桑那州开始投放自动送货舱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称,创业公司Nuro与日用品巨头Kroger合作,在美国亚利桑那州运营提供无人驾驶送货舱,第一批自动送货舱已经开始交付使用,之后会在更多的城市投放使用这种送货舱。

汽车之家

  Nuro与近日宣布,作为其与Kroger的无人驾驶送货项目试点城市,无人驾驶送货舱已经在美国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投入运营。该自动送货舱从2018年8月开始使用,但早期阶段依赖于改装的丰田普锐斯与车辆运营商。现在整个shebang将在没有人为输入的情况下运行,尽管一些Prius将继续运行。

汽车之家

  该自动送货舱的工作流程大致如下,用户可通过Fry网站或者App在线上下单,Kroger接收订单后,会在当天或第二天将货物装载至无人驾驶送货车中,有送货车派送至订单中所备注的收货地址,该服务会收取约6美元(折合人民币约41元)的服务费,不过订单没有最低消费限额,即便您只购买了一瓶饮料,也可以使用该服务。在用户取货时,只要在车辆侧面的屏幕中输入取货码,即可开启车辆取出货物,取货完成后,送货舱将向下一个目的地行驶。

汽车之家

  Kroger的首席数字官Yael Cosset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在过去几个月里与Nuro一起在自动送货舱项目中证明了该技术的可靠性和优势。通过这一令人兴奋和创新的合作伙伴关系,我们提供了良好的客户体验,推动了Kroger通过创建一个能够随时随地为客户提供任何产品的生态系统重新定义杂货体验的承诺。”

  到目前为止,Nuro估计自该项目试运营开始以来,已经完成了大约1000个目的地的送货任务,并且随着Nuro自己的专用运载工具的增加,这个数字应该会很快上升。(消息来源:Roadshow;编译/汽车之家 许博)

美国亚利桑那州开始投放自动送货舱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产业动态
更多精彩内容:
产品解读
政策法规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产业动态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