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在华销量超364万 通用汽车将发力新能源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日前,通用汽车对外公布2018年全年销量。据统计,2018年通用汽车在华卖出超过364万辆新车,其中凯迪拉克品牌在华销量首次突破20万辆,同比增17.2%,高于豪华车市场平均增速。2019—2020年,凯迪拉克将在全球保持每半年推出一款新车的速度。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 凯迪拉克CT6 2019款 28T 豪华型

『凯迪拉克CT6』

  数据显示,通用旗下雪佛兰品牌全年销量达523395辆,其中探界者(参数|询价)全球SUV车型去年同比增长50%以上,旗舰轿车迈锐宝XL全年销量上升25%。别克品牌全年销量连续第三年突破100万辆,其中英朗GT蝉联别克品牌最畅销车型。别克在中国市场的累计总销量也于2018年突破1000万辆大关。此外,宝骏品牌销量共计839612辆,五菱品牌全年销量再度超过100万辆,持续领跑微型商用车市场。

上汽通用五菱 宝骏E200 2018款 智享版

『宝骏E200』

  据介绍,通用汽车今年将在华推出20多款全新及改款车型,其中包括十余款首次亮相中国的产品。在新能源领域,通用汽车将逐步推进Super Cruise超级智能驾驶系统和车联网通信(V2X)等技术在中国的发展。

  此前,通用汽车计划在2016至2020五年间在中国推出至少10款新能源车,并在2021至2023年间将投放中国市场的新能源车型总数增加一倍。通用汽车全球执行副总裁兼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钱惠康表示,未来将以先进技术主导产品开发与升级,并进一步加大新能源和自动驾驶领域的投入。(文/汽车之家 彭科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原创内容用户阅读习惯有奖调查

在华销量超364万 通用汽车将发力新能源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整车
产销数据
更多精彩内容:
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
预售价
文章标签: 整车 产销数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