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政策 正文

网传2019年新能源汽车补贴最高退坡50%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目前有消息称,从今年2月起,2019年最新的新能源汽车补贴退坡政策将开始正式实施,预计补贴退破幅度达到30%-50%。通过相关渠道了解,此消息属实,但还没有正式通过官方渠道进行发布。

汽车之家

  虽然在此之前有很多媒体消息报道2019年新能源汽车补贴预计退坡40%,同时地补也将取消的小道消息,但是从目前来看,补贴退坡是一定的,至于地补是否取消还需要看正式文件。而对于新能源汽车的价格,短时间内应该不会有太大的影响,就算补贴有所退步,前期厂商应该会采取相应的补贴措施,来维持价格的相对稳定。

  除此之外,本次网传的补贴政策应该不会对新能源汽车相关的技术标准做更改,从大环境上来看,补贴退坡已经给车企带来相当大的压力,如果再做相关技术调整,很有可能造成车企硬着陆的危险。据报道称,在退坡50%之前设置一个过渡期,也有助于车企做好政策应对的准备。(消息来源:腾讯汽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原创内容用户阅读习惯有奖调查

网传2019年新能源汽车补贴最高退坡50%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政策法规
行业政策
更多精彩内容:
热点事件挖掘
商业模式
文章标签: 政策法规 行业政策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