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史微利出任FCA首席采购和供应链总监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日前,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CA)任命前麦格纳斯太尔亚太区总裁史微利(Carl Smiley)担任公司首席采购和供应链总监。据悉,该职位也是FCA新近设立的岗位。史微利将直接向FCA首席执行官麦明凯(Mike Manley)汇报工作。

汽车之家

『史微利』

  据悉,史微利还被任命加入FCA集团最高运营机构——执行委员会(GEC)。自2018年7月从已故CEO马尔乔内手中接管FCA以来,麦明凯不断在对公司高级管理层进行重组。麦明凯在一份公开声明中表示,史微利将会为FCA带来宝贵的全球化经验。

道奇(进口) 道奇Ram 2019款  1500 Big Horn

『道奇Ram』

  史微利在工程、供应商质量以及采购等领域有着丰富的工作经验,过去曾担任麦格纳斯太尔亚洲地区的总裁及董事会成员,也曾在传感器产品制造商泰科电子担任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此外还曾在通用汽车负责工程、供应商质量和采购方面的业务。(文/汽车之家 彭科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原创内容用户阅读习惯有奖调查

史微利出任FCA首席采购和供应链总监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整车
企业/品牌事件
更多精彩内容:
新产品计划
销量榜-市场热度
文章标签: 整车 企业/品牌事件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