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新能源 正文

荣威将于年内增加新能源车专营经销商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上汽荣威官方透露,该公司将于2019年年在多个城市内建设多家新能源车店面,以满足日益增长的新能源车购买者及用户的看车、选车和保养维修需求。据了解,该企业会根据不同城市市场的实际情况,增加专门针对新能源车型的经销商,提供更加专业的服务。

汽车之家

上汽集团 荣威Ei5 2019款 智联旗舰版

『配图为荣威Ei5(参数|询价)』

上汽集团 荣威RX5新能源 2017款 ERX5 EV400 电动互联网至尊版

『配图为荣威ERX5』

上汽集团 荣威MARVEL X 2018款 后驱版

『配图为荣威MARVEL X』

  随着产品的不断丰富,目前荣威旗下的新能源车型共6款,其中Ei5、ERX5和MARVEL X为纯电动车型,而ei6、eRX5和e950为插电混动车型,涵盖紧凑型车、中型车、紧凑型SUV和中型SUV这4个级别,也随着用户数量的不断增加,完全满足建设新能源车型专业店面的条件,为选择新能源车型的消费者提供更有针对性、更专业的服务。

上汽集团 荣威ei6 2017款 45T 混动互联智臻版

『配图为荣威ei6』

上汽集团 荣威RX5新能源 2018款 eRX5 50T 混动尊享版

『配图为荣威eRX5』

上汽集团 荣威e950 2017款 50T 混动互联行政版

『配图为荣威e950』

  不过,在新能源车店面建设规划和开业时间方面,荣威暂未给出更加细致的说明,但表示在2019年内,会根据不同城市的实际市场情况而定。像北、上、广等新能源车市场热度较高的城市,或将成为该品牌增加新能源经销商的首选。届时,荣威在全国范围内将有3种不同的经销商存在:新能源经销商、传统燃油车经销商以及新能源和传统燃油车经销商。(文/汽车之家 许博)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原创内容用户阅读习惯有奖调查

荣威将于年内增加新能源车专营经销商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产业报道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后市场
企业/品牌事件
文章标签: 产业报道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