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后市场 正文

提供多种用车服务 滴滴小桔车服App上线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近日,滴滴旗下小桔车服宣布独立App正式上线,同时公布最新战略方向——横向构建赋能型车主服务平台,纵向围绕用车拓展多元化垂直服务。据悉小桔车服App将为用户提供汽车租售、加油、维保、充电、租车、车险、救援等汽车服务。

汽车之家

  据悉,小桔车服已覆盖全国300个城市4000家油站,除了为车主提供车生活服务外,还包括金融服务滴滴车险、海外租车、手机充值、二手车买卖置换等业务。

  小桔车服成立于2012年,是滴滴旗下的汽车服务品牌。2018年8月6日,滴滴出行宣布旗下小桔车服在经过三年布局、四个月试运营后,正式升级为“小桔车服”公司,原滴滴汽车服务平台总经理陈熙出任小桔车服公司总经理,向滴滴总裁柳青汇报。与此同时,滴滴宣布将对小桔车服公司投资10亿美元,为包括滴滴车主在内的全社会车主提供便捷简单的一站式汽车服务。

  根据此前公布的战略规划,小桔车服将涵盖汽车租售、加油、维保及租赁等多项汽车服务与运营业务,包括“小桔有车”、“小桔加油”、“小桔养车”等服务。其中,小桔有车通过整合车源及金融资源,为车主提供汽车租售服务;小桔加油以流量和专业运营能力为车主提供加油服务;小桔养车为车主提供专业服务,目前已在华东、华南7个城市落地;分时租赁业务以出行场景、品牌及汽车运营能力为依托,为用户提供短时自驾租车服务。

  2019年1月4日,小桔车服宣布启动北京+杭州“双总部”战略,以提升小桔车服各地区域之间的协同效率。而此次小桔车服App的上线,也会一定程度上增加用户与小桔车服之间的黏性,提升小桔车服的业务推广及覆盖。(文/汽车之家 才丽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原创内容用户阅读习惯有奖调查

提供多种用车服务 滴滴小桔车服App上线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产业报道
后市场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官图
二手车资讯
文章标签: 产业报道 后市场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