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全新胜达/K3等 现代起亚2019年新车展望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2018年,北京现代的全年销量为79万台,与目标90万台存有一定差距;东风悦达起亚则实现了37万台的销量,虽然同比增长了2.8%,但也没有完成年初制定的50万目标。近年来,随着合资日系、欧美品牌的价格下探以及中国品牌的强势崛起,韩系车在中国市场也渐渐受到冷落。好在2019年现代起亚集团预计将在中国上市超过十款车型,这或许能令其一改近年来的颓势。

汽车之家

现代起亚2019年新车展望
车型品牌级别上市时间页码
新一代胜达北京现代中型SUV2019年3月第一页
领动PHEV北京现代混动紧凑型轿车2019年5月第一页
第十代索纳塔北京现代中型车2019年11-12月第一页
新款KX5东风悦达起亚紧凑型SUV2019年3月19日第二页
智跑1.4T东风悦达起亚紧凑型SUV2019年4月第二页
全新K3/K3 PHEV东风悦达起亚紧凑型车2019年6月第二页
全新KX3东风悦达起亚小型SUV2019年12月第二页

汽车之家

●北京现代新一代胜达

上市时间:预计2019年3月
新车特点:全新换代,造型更年轻化,两种2.0T调校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取到了全新一代胜达(参数|询价)的申报信息。该信息显示国产版本将会搭载两种不同调校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30马力和240马力,新车将会在2019年3月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申报信息显示,该车搭载的是代号为G4KH的2.0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采用两种不同的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230马力(169kW)和240马力(176.5kW)。低功率版本预计提供给两驱版本,高功率版本预计提供给搭载HTRAC四驱系统的四驱版本,后者车身上会标有HTRAC 380T标识。

北京现代 胜达 2019款 基本型

北京现代 胜达 2019款 基本型

  新车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已经不是未知数,其采用了家族最新的前脸设计,尤其是个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和分体式的灯组令人印象深刻。新车侧面的线条设计比较平缓,与现款车型相比属于不同的风格。在尾部,新一代车型要更加有层次感,这主要得益于贯穿式的尾灯样式。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30/1910/1720mm,轴距为2865mm。

北京现代 胜达 2019款 基本型

北京现代 胜达 2019款 基本型

  在车内,新一代胜达采用了整体比较简洁的设计,相比外观来说要保守很多了。全新造型的仪表、更加运动的三辐式方向盘、悬浮式大尺寸中控屏等细节都会带来更多新鲜感,同时在我们的体验中,这款车采用了较多软性材质,档次感也不错。

编辑点评:

  新一代胜达采用了极为年轻化的造型设计,并且与海外版车型也保持了高度一致。漂亮的外观加上不错的车内用料,新车的产品力还是比较不错的。高低功率调校的2.0T发动机在参数上区别并不大,或许只是为了刻意拉开配置差距。如果未来新一代胜达的售价足够诱人,应该能够取得不错的销量成绩。


汽车之家

●领动PHEV

上市时间:预计2019年5月
新车特点:插电混动车型

  领动PHEV车型预计将在5月正式上市,这款车的推出很显然是想攻占上海等插电混动车型享受不限牌政策的地区。除此之外,现代还将在今年第四季度上市昂希诺以及菲斯塔的纯电动版本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谍照车型来看,新车的整体设计与汽油版车型保持一致,不过透过前脸的伪装来看,新车会沿用现款车型的多幅式格栅设计,不过前包围的样式预计会有所改变,前大灯中也会加入蓝色的装饰环,以此来突出新能源车型的身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在前翼子板上增加了充电口,加油口则依旧位于左侧后翼子板上。新车还使用了一套新样式的轮圈,新车的侧面和尾部设计预计也不会有太大的改变。目前,尚没有这款车动力总成方面的具体信息,预计其将会采用来源于IONIQ的新能源技术。

编辑点评:

  作为新能源车型,领动PHEV在造型上与汽油版有一定差异化,从谍照中车辆使用的轮圈,加入蓝色元素的大灯等方面都能得以体现。目前动力总成方面的数据并未公布,因此并不能对它的产品力下定论,但对于新能源可以享受不限牌政策城市的消费者而言,无疑又能多一种选择。


汽车之家

●第十代索纳塔

上市时间:预计2019年11-12月
新车特点:整体造型变得更为运动

  对于第十代索纳塔,我们目前并没有获得无伪装照片,不过即便如此,也能明显的感觉到新车整体风格变得更为运动。新车将于今年3月率先在韩国市场上市,而在第四季度则有望国内上市。

汽车之家

  尽管测试车辆带有厚重的伪装,我们依然可以看到全新索纳塔采用横格状进气格栅,造型相比现款更为凸出,下方进气口也有所变化,雾灯处采用黑色横格状装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侧面看,新车采用全新的三角窗设计,相比现款更为收敛,重新设计的轮圈进行了熏黑处理,看起来更为运动。车尾部分包裹较为严密,我们还不能看出更多变化。对于动力方面的信息我们目前暂不明晰,不过预计将会延续索纳塔九的1.6T,2.0T以及2.0L混动三套动力。

编辑点评:

  索纳塔曾经在中国市场创下过不错的销量成绩,不过随着竞争对手实力的增强以及价格的持续下探,索纳塔九很遗憾的成为了一款叫好不叫座的车型。而十代索纳塔似乎更强调运动风格,或许会成为一台个性较为鲜明的中型车,如果届时能有一个不错的价格,相信也会得到不少消费者的青睐。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