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百人口碑评新车:外观动力好的菲斯塔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各位网友大家好,第三十七期《百人口碑评新车》为大家带来的是一款去年上市非常热门的合资紧凑型轿车——现代LA FESTA 菲斯塔(参数|询价)(以下简称菲斯塔),这台新车于2018年10月18日正式上市,指导价为11.98-15.48万元,新车共推出搭载1.4T和1.6T(低/高功率)两种发动机的五款车型,据了解上市仅13天就卖出了近7000台,如此受追捧的车型在2018年车市中也属少见。这款热门车型从上市至今积累了数量庞大的车主人群,接下来我们就看看车主们是如何评价这款现代菲斯塔的。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为爱车发表口碑<<<<<

  口碑是什么?看过我们此前文章的网友或许会了解,在这里我再给大家说明一下,口碑评价其实可以简单理解为汽车之家认证车主对其所拥有车辆的外观、内饰、舒适性、操控以及空间等八大项内容的使用感受,并给出相应的评分(范围是1-5分)。

  《百人口碑评新车》是车闻团队推出的系列内容,我们将内容主角选定为半年内的热门上市新车,且在此期间汽车之家口碑参与人数超过100人为标准。现代菲斯塔车型自2018年10月18日上市至今,已经有184位汽车之家认证车主填写了该车的口碑内容,下面我们首先来看看车主们对于这款车的印象。

● 现代菲斯塔印象标签:

汽车之家

  在汽车之家现代菲斯塔车型页面中,点击口碑按钮,即可查看菲斯塔车型的印象标签关键词,从分析结果来看,车主们对于它的外观几乎给予了一致的好评,我们可以看到汽车画像中“外观时尚”、“内饰造型好看”是它的关键词,而集中吐槽的部分是在悬架偏硬上,下面我们就细化来看车主对于菲斯塔各个部分的评价。

 现代菲斯塔综合评分:4.72分
动力、外观、操控方面表现出色;内饰、性价比、舒适性表现尚可;空间、油耗评分不高

汽车之家

  从分析结果来看,菲斯塔的综合评分为4.72分,在同级中这是个不错的成绩,其中动力和外观部分的表现更是接近了满分,达到了4.95分,看来车主对于这两方面尤其满意,但是空间和油耗部分是有点拖后腿的部分,油耗只有4.36分。从这个表格中也可以看出菲斯塔的优劣势是比较分明的。

● 现代菲斯塔外观评分:4.95分
  动感时尚的外观风格得到好评

汽车之家

  在菲斯塔的口碑页面,我们发现对于它的外观车主几乎一致好评,在评价外观时像“时尚”、“帅气”和“运动感强”这几个关键词是最常见的,而这些也是目前年轻消费者所喜欢的部分,菲斯塔第一眼看上去外观就能从一种紧凑型轿车中脱颖而出,有出色的销量表现与这动感很强的外观关系紧密。车主Zhong_music就说到:外观一个字帅,两个字很帅,三个字非常帅,四个字帅到晕倒,五个字帅到没朋友!另外一位车主放手的风情说到:这台车出了名的炫酷好看,开出去是整条街靓丽的风景线,拥有夺人眼球的主角光环。

北京现代 菲斯塔 2019款 280TGDi 智尊版

北京现代 菲斯塔 2019款 280TGDi 智尊版

北京现代 菲斯塔 2019款 280TGDi 智尊版

北京现代 菲斯塔 2019款 280TGDi 智尊版

  菲斯塔的外观设计不同于这级别的其它竞品,它做到了酷炫十足,不仅仅是通过各种锋利线条刻画出来,它还有着年轻消费者很喜欢的溜背造型,另外像目前的一些外观流行元素都出现在了它的身上,像贯穿式尾灯,犀利的头灯和大尺寸格栅,有了这些衬托,它的外观在同级中有了更高的回头率,这也是消费者一致好评的部分。

● 现代菲斯塔内饰评分:4.54分
  内饰造型好看/味道较大

汽车之家

  对于菲斯塔内饰的评价,车主给出了4.54分的评价,相对于它的平均得分而言,在内饰这一项上并不算高。对于造型而言大多数车主都比较满意,在评价中科技看到“科技感较强”这类的字眼,但像“内饰味道有点大”这些偏负面的评价也有。网友Kingx真说到:内饰整体格局不错,简单大方,多媒体车机智能语音控制系统很方便,但内饰方面感觉味道有点重。另一位网友夜色不寂寞说到:内饰整体效果不错,中控台软性包裹,塑料感没有那么强,各种按键布局合理,没那么繁琐,这个给点个赞。

北京现代 菲斯塔 2019款 280TGDi 智尊版

北京现代 菲斯塔 2019款 280TGDi 智尊版

北京现代 菲斯塔 2019款 280TGDi 智尊版

  内饰设计感虽然不如外观那么出挑,但在合资紧凑型轿车中也算是表现比较出色的了,通过多种材质和层次的拼接,看起来也是比较运动的,另外它的平底方向盘还是加分项,除了更运动的造型,还有一条红色的标志线进行装饰,不会让内饰看起来单调。多媒体部分常用的功能也都具备,如果能增加CarPlay对于苹果手机用户会更便利。而在内饰材质方面也属于这级别的平均水平,各方面做的都还不错。

● 现代菲斯塔空间评分:4.39分
  空间够用但不宽裕

汽车之家

  对于菲斯塔的空间部分,车主给出了4.39分的表现,从整体各分部分数项来看,空间这部分属于有点拖后腿的部分。对于前排的空间和储物空间方面,车主大多给出了好评,但在后排空间上则众说纷纭,有的车主像az7zja给出了不错的评价,他说到:12月和朋友一起去金佛山玩,后排做了3个150斤180cm的汉子,完全不拥挤,他们都各玩各的,看手机看手机,玩游戏玩游戏。也有像干掉上帝浮光这样的车主给出了一般表现的评价,他说到:空间我也说了,因为车型设计的缘故,后排座位比较窄,坐小孩和女人还好,如果再加一个大汉坐进去就会显得非常拥挤了,把整个空间都赛的满满的感觉,我觉得这个车的设计空间不是很合理,不过我平时都是一个人用车。看来对于后排空间,不同消费者给出的评价还是不太一样。

北京现代 菲斯塔 2019款 280TGDi 智尊版

北京现代 菲斯塔 2019款 280TGDi 智尊版

北京现代 菲斯塔 2019款 280TGDi 智尊版

  而从我们的实际体验来看,身高176cm的体验者在菲斯塔前排头部空间表现还尚可,但后排受于车身溜背造型的影响,就显得不宽裕了,腿部空间在同级中也没什么优势。看来车主们给出4.39分的空间评价是比较合理的,主要集中在了后排头部空间较小这个问题上。

向编辑曹昊旻提问
文章标签: 口碑评车 带你懂行业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菲斯塔 2019款 280TGDi 智尊版 国V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6.78 36.87 6.90
    测试文章:心动不止所见 测试现代菲斯塔 280TGDi
    评测编辑-:

    好看高配置是韩系车的特点,而菲斯塔的优势不止于此,同级最棒的运动性才是它真正的价值所在。如果这是你的菜,不用再纠结其它选择。

    评测编辑-陶懞轩:

    韩系品牌惯有的问题就是明明可以做到很好的设计,却总被一些多余的细节破坏掉,当然审美这事儿见仁见智。不过菲斯塔在底盘方面给了我一个大惊喜——说是可以干掉不少欧洲对手的同级最高水准也不为过。底盘表现坚实、厚重,也足够机敏、灵活,尤其在车尾随动性的调校方面堪称老道。动力够充沛、有韧劲,也没丢了平顺。有灵气的车不是没有,但这个价位的真不多。

    评测编辑-梁奇:

    这才几年,大家买车的目标都上升到了34C,高昂的经济支出、烂大街款式的麻木,还有新车过劲儿后的空虚,总让你觉得哪儿不对,或者哪儿都不对。终于放下牵绊,你发现自己需要的只是一辆刚毕业时心心念念的福克斯,只叹那个福克斯也已不再。若你还不急着上BBA,也暂时没有空间上的硬需求,那试试菲斯塔吧,有样儿、有劲儿、好玩不贵,那种突如其来的契合或许能像礼物一样让你欢喜。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菲斯塔

指导价:13.88-15.4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