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新能源 正文

如果充电免费 你是否会买新能源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互动话题]近日,保时捷宣布与大众子公司Electrify America合作,未来保时捷Taycan车主将获得三年在北美Electrify America充电站免费为电动车充电的福利。届时,Electrify America充电站将会达到覆盖北美484个地点、超过2000个设置规模。2019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Taycan量产版车型或将亮相,计划2020年进入中国市场,中国车主能否享受此项福利还不清楚。

汽车之家

  免费充电的套路特斯拉也玩过,通过特斯拉引荐计划购买Model S和Model X,可享受终身免费使用特斯拉超充的资格。于特斯拉来讲,免费充电是一种营销手段,但面对海量的充电需求,特斯拉不得不提前修改游戏设定。站在用户角度,免费充电可以降低用车成本,剩下真金白银。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车闻轶事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