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零部件 正文

比亚迪拟受让德瑞精密设备32.5%股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比亚迪正在进一步完善其在动力电池产业链的布局。近日,比亚迪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比亚迪锂电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锂电池”)拟以人民币5200万元受让深圳迈特峰投资有限公司及陶广合计持有的东莞市德瑞精密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瑞精密设备”)32.5%的股权(深圳迈特峰投资有限公司持有22.5%,陶广持有10%)。受让完成后,比亚迪将通过深圳锂电池持有德瑞精密设备32.5%的股权。

汽车之家

  公告显示,德瑞精密设备技术水平及未来发展前景在行业内具有一定优势,加之其受益于新能源汽车行业高速增长带来的电池产能高速扩张,预计行业内日渐增多的电池设备需求将推动其未来收入规模及盈利水平增长,各方商定以5200万元人民币受让德瑞精密设备32.5%的股权。此外,由于本次受让金额按与同一关联方统计低于比亚迪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5%,该事项不需提交比亚迪股东大会审议。

  公开资料显示,德瑞精密设备成立于2011年1月28日,在电池设备行业拥有领先的技术优势和长期的经验积累,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精密设备仪器的研发、生产、销售、租赁、安装、维修及技术咨询;机械设备零配件加工和销售;计算机软件开发、销售及技术服务;货物或技术进出口。而此次交易达成后,或将为双方的发展带来协同和互补。对比亚迪来说也是进一步完善了其在动力电池产业链的布局。(文/汽车之家 才丽媛)

比亚迪拟受让德瑞精密设备32.5%股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资本运作
更多精彩内容:
预售价
销量榜-销量解读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资本运作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