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同比增55% 奇瑞汽车1月销量达5.87万辆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在刚刚过去的一月份,中国品牌表现不俗。日前,据奇瑞汽车官方透露,2019年1月份,奇瑞品牌销量为5.87万辆,同比大增55%,环比去年12月份增长26%。其中,艾瑞泽系列车型以及瑞虎8(参数|询价)的销量双双破万辆。

奇瑞汽车 瑞虎8 2018款 1.5TCI 自动豪华型 5座

『瑞虎8』

  2018年,奇瑞针对产品结构、营销体系和品牌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大幅调整。作为奇瑞在2018北京车展上推出的全新旗舰SUV,瑞虎8已经从最初的月销5千辆左右上升到目前的10098辆,呈现持续增长的态势。另外,得益于艾瑞泽GX的出色表现,奇瑞的艾瑞泽系列也在1月份取得了14158辆的好成绩。

  数据显示,奇瑞集团2018年共销售汽车752759辆,同比增长11%,刷新其历史纪录。2018年,奇瑞集团出口126993辆,同比增长18%,连续16年位居中国乘用车出口第一。

  据介绍,奇瑞在2019年会推出更多的新车,比如奇瑞的高端品牌星途旗下将有TX、TXL以及T1C三款产品推出市场。(文/汽车之家 彭科峰)

同比增55% 奇瑞汽车1月销量达5.87万辆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整车
产销数据
更多精彩内容:
配置/售价调整
论坛峰会
文章标签: 整车 产销数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