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细致入微 特斯拉为车辆配哨兵/爱狗模式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在Model 3车型上推送两种新功能,一个是可以帮助车辆免受伤害的“哨兵模式”,另一个是保护车内宠物安全的“爱狗模式”。特斯拉一直在人文关爱方面给用户一些小惊喜,有些很实用,有些也很调皮。

汽车之家

  据了解,哨兵模式可以检测到车外对车辆构成威胁的细小危险动作,比如有人倚靠在车上,此时会发出警报并提示该车摄像头正在录制。如果检测到有人正在敲打车窗或即将打破车窗,该模式会激活车辆报警,车辆会响起音乐,车内所有屏幕亮度会提高,并且在移动端程序上提醒车主。

汽车之家

  此外,特斯拉还将推出一种“爱狗模式”,当车主锁车离开车辆,将狗狗独自留在车内时,该模式可保持驾驶室有一个舒适的温度,同时特斯拉的中控屏幕上还会显示一只3D的狗狗,与一行“我的主人马上就会回来”的文字。(消息来源:teslarati;编译/汽车之家 刘立伟)

细致入微 特斯拉为车辆配哨兵/爱狗模式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新技术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榜-销量展望
海外售价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新技术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