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9日内瓦车展:雷诺新款Twingo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本届日内瓦车展上,雷诺新款微型车Twingo(参数|询价)正式发布。新车在车头及车尾部分进行了小幅改动,此外车内布局以及功能性也有了优化提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款Twingo依旧延续了老款车型小巧可爱的视觉效果。车头部分,新车将前大灯与日间行车灯进行了合体,看起来更为精简。中网部分增加了镀铬装饰,提升了整车的时尚气息。车尾部分的变化主要在于灯组,内部采用了C字形的图案。另外整车的离地间隙相比老款降低了10mm,从而获得更低的风阻系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来到车内,新款Twingo为了进一步增强时尚感,在内饰部分采用了不同颜色的撞色处理,大量明线的使用也突出了年轻化的视觉效果。在功能性方面,新车增加了双USB充电接口,并且在高配车型上还配备了更新后的7英寸多媒体中控屏幕,支持Android Auto和苹果CarPlay等映射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有2款动力可供选择。1.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66马力,峰值扭矩95牛·米,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而0.9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则达到了94马力,峰值扭矩135牛·米,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彭储文)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Twingo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微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