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新能源 正文

车主血亏34万 特斯拉官降该如何收场?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互动话题]  2019年3月1日,特斯拉全系车型再次出现大幅调价,其中,Model 3(参数|询价)降价区间为2.6-4.4万、Model S降价为1.13-27.75万、Model X降价区间为17.45-34.11万。特斯拉官降并没有带来舒适的结果,而对于许多准新车主来说,买车不到一个月,血亏34万,这让有能力购买特斯拉的用户也难以接受,引起了不少车主的联合抗议。

汽车之家

  对于车主的不满行为,连一向高调的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回应称,降价前购买特斯拉的车主,可以半价购买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和全自动驾驶功能。随后特斯拉官网也确认了此事,即老车主只要花费2000美元,即可购买原价4000美元的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或者额外花费3000美元,即可获得原价7000美元的全自动驾驶功能。但面对巨额的官降,这点补偿杯水车薪,想必车主也是不会这么轻易买账的。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车闻轶事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