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同比下滑42.53% 马自达公布2月在华销量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日前,马自达(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正式发布今年2月份马自达品牌在中国市场的销售数据。统计显示,今年前两月,马自达在华的累计销量为34388辆,同比下滑36.4%。其中,2月份马自达在华销量达11544辆,同比下滑42.53%。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 2017款 两厢 1.5L 手动舒适型

『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

  具体来说,一汽马自达的销量为5037辆,同比下滑37.49%。长安马自达销量为6507辆,同比下滑45.91%。此外,一汽马自达1至2月的累计销量为12053辆,同比减少44.03%;长安马自达1至2月的累计销量为22335辆,同比下滑31.29%。

  马自达(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渡部宣彦表示,2月份的销量下滑,与中国农历春节假期有关。据了解,马自达(中国)在华2019年销量目标为27万辆,低于2018年的31万辆目标。

  面对庞大的中国市场,马自达近年来也加大了在华的产业布局。目前,马自达唯一一家海外研发中心已落户南京长安马自达。预计到2025年左右,长安马自达南京工厂将成为能够研发中国款型车的设计中心,可根据中国消费者的喜好,自己独立研发外观设计。(文/汽车之家 彭科峰)

同比下滑42.53% 马自达公布2月在华销量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整车
产销数据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焦点
家家头条
文章标签: 整车 产销数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